19483

长沙

船底顶我们虐了,因为爱山!

船底顶,没有遇见它之前只是一个传说,我对船底顶一点概念都没有,更多听到的,它是“经典的虐线”吧。
从4月的武功山回来,就一直有人不停的在耳旁叨唠着“上船、上船”
去与不去,因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是虐,是挑战,是自我的完善,还是想再次证明我们的团队,。。。。船底顶,似乎遥远的名字,可是却让人如此挂念于心,想要去接近你,你究竟是怎样,又会带给我们如何的记忆?
不做纠结人,
无需再犹豫,
那就走吧!
于是,我们一行8人,陌生而又熟悉的朋友,在这个盛夏,
2011年7月8号出发——船底顶!
船底顶我们虐了,因为爱山!

2011年7月8号,韶关车站,长沙先行六人组合影。(左起:邱小晴  淡淡  文小翼  自由  潜水  渔人 )

这里在车上有个小插曲,
很不幸,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暑期学生潮滴热烈~那个挤,简直可以上升为一种文化~
你背着30斤的大包,居然可以在扎堆的人群中如鱼般穿行。。。。最后在某个桌子底下找到了一片江山,一屁股坐下去,那地儿就似偶们滴了!!!

路行一半,某些银的小肚子开始咕咕抗议,
然后,有人开始装可怜。。。。四处向在座的各位大叔大姐们化缘。。。。
什么大饼啦榨菜啦夹馍啦各类水果啦。。。。(偶们坐的车从陕西开过来的~)
这个。。。。小翼同学,你是不是应该把手机的照片放上来?有图有真相。。。。

船底顶我们虐了,因为爱山! (左起:聂明砣  小白  淡淡 邱小晴  文小翼  潜水;  左下:渔人  自由)

历尽艰辛跋涉,有风 有雨 有阳光 有你们,
船底顶,我们笑得灿烂而骄傲!你们懂的!!

抛砖完毕

上PP~~~~~~~

又是人物介绍,好烦躁赖~几个熟人。。。。

主要是鹤舞小白同学我实在是不想呲他,
鹤舞小白/鹤舞大伯,那个名字你自个选吧,男人真麻烦。
JJYY的男银,可是却是个很认真负责滴领队,深登出来的,理论联系实际,只有你的细心操心才让整个队伍在这样的恶劣的穿越中保证了大家的安全
已婚。

船底顶我们虐了,因为爱山!

文小翼,老驴,强驴,小资驴,小白重点保护对象,
虽然俺比较嫉妒她会撒娇,BUT她撒娇起来在这样的户外中还真那嘛滴女人。。。。

束缚的自由,男,退伍军人,实诚,细心,踏实,好心,实力好。解放军叔叔最可爱了,嘿嘿
我开始对此人一直保持距离,因为对军人有点过敏,但是在回程的列车上,躺在坚实的肌肉上呼呼大睡,对周遭滴过往人员全然不知,还有,还有。。。。
不是我不知道,我都知道。

船底顶我们虐了,因为爱山!
淡淡然,简称 淡淡,比我小,却老让我想起另一个男生的人;潜水的”预备扯证“对象。幽默。
体力不错,在朔溪和小攀岩的地段体验飞一般滴感觉啊~·唉,羡慕。
我对不住你,老把你喊成”飞扬“了。因为你很可爱。

船底顶我们虐了,因为爱山!
潜水,上述男性的偶遇对象,比我小很多的女生,刚从西藏回来,强驴,体能惊人,始终走在队伍前头,默不作声却可以一鸣惊人。
好妹妹。征男友。

小屁孩,快90后了,热情(过头),热心(帮倒忙),成熟度仍需完善(但知道的成熟话题真不少。。。。),肌肉男。
爆发力可以,就像本人一样的冲动,
就是。。。。吵死了~吵死了~~~~~~~~~~~~ 下次再JJYY,师太偶就不客气哒~

n牛啊牛  支持···

船底顶我们虐了,因为爱山!
邱小晴,体力不支、怕水、发帖人。。。。

聂明砣,强力推荐,任劳任怨,体能好,稳重,指导性强,知识面广,打包技术一流,可确保全队安全的收队,综合评分高。
本次活动中,朔溪阶段非常感谢聂明的悉心指导,好像基本没有落水,收队辛苦了!

船底顶我们虐了,因为爱山!
最后压轴的总是向导。。。。
付导,可以光着脚丫在巨石破乱石堆里到处走,在山脊上扛着一棵树闲晃,蹭蹭蹭就没影的小年轻,子承父业兼职导游,
很有自己的想法,这次非常感谢他一路的照顾,半山腰的“黄瓜”很好吃,还有蜂蜜水和自制的绿茶~那是相当滴清凉可口,透彻心扉呀~~~~~~哇咔咔~·

付导,支持你了~

话说。。。。。。

板凳~~~我的了~~~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