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北美日记(2011)(更新-最终篇 告别北美)

接着车开到Bow falls附近,带父母参观当年好莱坞艳星玛丽莲梦露拍摄电影“大江东去“的地方.这张图片的上图和中图是我从电影里截图,下图是我拍的。看看图中的景色,40多年过去了,景色依然,物是人非。生命的长河里,人的一生是何其短暂。想想如果当年梦露不死,现在也该是85岁的老太太了,时间啊悲摧啊。

电影主题曲由玛丽莲梦露亲自演唱,“There is a river Called the river of no return ,Sometime it's peaceful And sometimes wild and free,Love is trav'ler On the river of no return,Swept on for ever To be lost in the stormy sea..."

歌词写的多好,“看流水悠悠 看那大江东去不回头,有时浪淘淘 ,有时静悄悄,爱情像流水,像那大江东去不回头, 永远向东流,流到沧海不停留。“

不要说爱情像大江东去永远不回头,梦露的生命也永远回不了头,永远的消失在某一个暗夜里了。
北美日记(2011)(更新-最终篇 告别北美)
沿着Buffalo st往山上开,看到一对正在拍婚纱照的年轻人。爱情此时对他们来说,如旭日东升,正是时候。而真实的结论:他们的爱情与生命终将在未来的某个时刻被时间这个杀手终结。那么,珍惜今日的拥有,好好相爱吧。
小鹿完全不理会世间的烦恼,它的世界便是青草,有了青草,爱情会有的,孩子也会有的,未来,还是青草地比较重要。

路上,孤独吗?
往tunnel Mountain Rd开,看远处的温泉酒店与近处的漂流,景色很美。晚风吹来,和风徐徐,想想早上在cananaskis湖边吹的冷风,此刻的感觉真是一种享受。
北美日记(2011)(更新-最终篇 告别北美) 北美日记(2011)(更新-最终篇 告别北美)

乐极生悲。下山在Banff小镇吃泰国餐,吃毕,付钱,准备离开,挂在椅子上的相机突然落地,“啪”的一声,镜头碎裂。心痛。好在碎的是镜头保护UV镜,拧下来,相机镜头没有受损。不幸中的万幸。不然,7万多台币就报销了。教训是任何时候都要珍爱身边的东西,无论人或事。阿弥陀佛。

回canmore的路上,夕阳照在眼前的岩石山上,瞬间的美,让我感恩。

北美日记(2011)(更新-最终篇 告别北美)

妖孽在此 发表于 2011-8-25 18:00 路上,孤独吗?

不会,有家人的陪伴。

旅馆的房间里看到一辆落基山旅游火车,车内的人看到我,向我招手,我回打招呼,送一个微笑。世间如此美好。

北美日记(2011)(更新-最终篇 告别北美)

bluesemitone 发表于 2011-8-25 18:02 不会,有家人的陪伴。

那很好
绿的耀眼!
发帖:0 帖 在线: 小时 注册:
游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 259
{:1_1:}哈哈哈....兄弟...太过瘾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