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红毛来了~~~~红毛in 泰国(PP+普吉+芭提雅+曼谷),请大家给我加驴币哦

下面介绍泰国的食物。泰国菜酸酸辣辣,口味比较重,除了最火的冬阴功汤之外,其他的我还是比较吃得惯的,那个冬阴功汤我真的觉得是洗衣粉水的味道,是要怎么吃。。
    在泰国主要还是吃海鲜,是海鲜我都爱~价格不算便宜,但也不贵,菠萝饭超级美味,饭里带有菠萝的香甜味~灰常赞~!

零食,甜点是必不可少的~

回复 海魂 的帖子

谢谢,请帮我分享帖子~~~
我一会儿再发下篇,喘口气~~~
美女还有美食啊

出发去芭提雅咯~小人妖们,姐姐来看你们了~!哈哈,还是普吉飞去曼谷,然后在机场坐大巴,两个小时后到达了芭提雅。这是临走前在普吉机场拍下的I love phuket,但是在普吉没有骑成我最爱的大象,对我来说一定是抱憾终身的,所以回来决定把Logo做成大象,大家都说有点喧宾夺主,但我还是一意孤行的用了,谁叫我那么爱大象呢,哈哈哈。
    顺便说一句,曼谷机场以及飞机上,那个冷啊,冻死猪儿那么冻!我至今仍清晰的记得,到曼谷的那天我在机场抖了一个晚上。。

tuk-tuk车上留影。在芭提雅几乎没有看到出租车,都是坐这种小突突~芭提雅号称男人的天堂,日嫖夜赌,哈哈,不过泰国是禁赌的,所以只能算半个天堂。芭提雅的夜生活自然不会逊色于普吉,那边的人都是昼伏夜出的,我们傍晚7点多到了还没看见街上有几个人影,等我们出来看人妖表演时,人潮突然就汹涌了。。

看人妖表演我们选的当地最出名的Tiffany,据说人妖也是最漂亮的,表演时间一个小时,演出中禁止拍照,是正规表演,不带任何色情性质。印象深刻的就是人妖模仿wonder girls的nobody还有咱们旧上海的玫瑰玫瑰我爱你,表演完后跟演员照相也只能合照,不能随便乱摸,结果到头来被小崔同志说我们这个不正规,正规的都是可以摸的。。哈哈哈,扯得很~

一到Tiffany的秀场就看见大家争先恐后的跟人妖照相了,黄琳说我们要看了表演出来照,不看怎么知道哪个是今晚的dancing Queen嘛,我们要照就要挑台柱!恩恩!
    这个桃红裙是我挑中的花魁,哈哈,下面白色裙是黄琳选的~其实大家都很漂亮,各有千秋,我还给我的花魁说了句 you're so sweet, 随后塞了100泰铢小费给她(他),她(他)娇滴滴的回了我句thank you(是女人的声音),瞬间我觉得我更像个男人。。郁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