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红毛来了~~~~红毛in 泰国(PP+普吉+芭提雅+曼谷),请大家给我加驴币哦

红毛in泰国之上篇—普吉篇

世界上有一种鸟是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沾满了太阳的光辉~希望是一种坚持,使灵魂深处保有一片自由的天空,为相同的生命作出不同的解释。
    一直记得肖申克的救赎里面看到的这句话,觉得很适合自己,所以把它选作此次旅行的题记^_^哈哈哈,我就是那种鸟~~!
   还是老样子,看图说话~

出发咯~要说不激动是不可能滴,虽然出了那么几次国,但是这次真的最亢奋,因为被工作困了将近一年,现在突然被放出来,不疯都已经算我情绪控制得好了~哈哈,夸张了点,说正事,这次呢,前五天玩的是海滩,也可以说是,玩命...(后面详细解释),普吉+PP岛。后四天,玩的城市,芭提雅+曼谷,各有各风情,各有各耍法~
从第一天开始,红毛就没有停下过奔走的脚步,这次旅行很累,因为时间卡得很死,死活挤了9天时间,还搭了一天早退。。哎,这就是上班的悲剧。第一天从重庆灰深圳,深圳灰曼谷,曼谷又灰普吉,再从普吉机场坐一个小时的车到码头,最后搭去PP的大船,接近两小时船程,最后终于在2号的下午4点多到达了第一站,PP岛。
   PP岛号称泰国海岛旅游的精华路线,但红毛实在不敢恭维。当我在熬了一个通宵外加一天折腾之后,我以为,我猜想,我断定,我必须要到一个天堂,才对不起自己!直到下了船,看到那片灰蒙蒙的天空,看到那汪浑沉沉的海水,心中不禁打了个大大的问号,我的碧海蓝天也?我的天堂也?黄琳连忙安慰我,明天跳岛游,肯定有看头,这里只是前往天堂的中转站。好嘛,我等!
来码头接我们的是我们后来的潜水教练阿免,是华裔,沟通起来很方便。哪个说的只要会英语在泰国交流就没有问题的!!完全的,扯淡!泰国人英语超级撇,沟通起非常的困难,把我这个英语单科小状元都搞郁闷了,弄得我经常说着说着就想打人。。咳咳,以后再详说。阿免推荐我们到PP的viewpoint去看日落,因为时间也正好差不多,我们就赶回酒店,匆忙换了身衣服,就向PP的至高点出发了~
问路人多久能到,大家都说15分钟,其实是非常遥远的,因为全是阶梯。。脚都要爬断,对于我这种此生最痛恨爬山的人来说,这无异于是动大刑。。

上山顶了~有凉凉的海风,这次出来还真感觉不怎么热,倒是挺让我意外~日落显然是没看见的,因为云层太厚,已经遮住太阳了,没办法,谁叫我们来的这个季节不对也,凑合凑合吧,好歹还是看了个PP全景。。
    晚上吃了饭,黄琳一直嚷着要去马杀鸡,红毛虽然不喜欢按摩,但脚已经硬到跟石头一样没感觉了,决定去做个足底按摩放松放松,果然不错,按得很舒服~顿时感觉脚是自己的了~嘿嘿。

到达PP的第二天,我们一行四人去租了个小船去跳岛游了,什么玛雅湾,小PP,竹子岛,蚊子岛,外加两次浮潜,具体去的是哪儿,哪儿在哪儿,不懂,也不问。对了,忘介绍这次同行的驴友,黄琳就不多介绍了,还有林哥哥和丹姐姐,是一对很nice的小夫妻,在曼谷机场偶遇的,后来发现行程跟我们几乎一样,所以决定一路同行,他们很照顾我们,哥哥一直帮我们拿行李,照顾我们仨儿,好到不行~

霍霍,比基尼照,第一次传这么裸露的照片,不过我觉得不色情,完全不色情,恩恩,所以就传了~
还有个主要原因,就是今年我真的比较瘦,哈哈哈,去年那个泳装照实在没办法传出来吓人。。自己都看不下去。。

这一天让红毛很狼狈,早上出发的时候呢,晕船到不行,后来忍不住吐了,上岸休息了下,又基本恢复了。接下来,真正的噩梦开始了,下午回程的时候,在茫茫大海上,就只有我们一叶小扁舟,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摇啊摇,红毛突然好想上厕所。。问阿免还有多久到岸,阿免总说快到了快到了,我就一直憋,简直是,膀胱都要爆了。。红毛忍不住偷偷问了下船家,船家说还有一个小时,我顿时崩溃了,马上到处找塑料袋袋,我说我要尿在塑料袋里,然后扔进海里。。
    阿免实在看不下去,就递了一个男生用的小尿斗给我。。喊我弄完倒海里洗了就行了。。当时船上有三个男的,我还是觉得不太好,就那么个小木船,谁都能看见我。。结果哥哥以为我嫌脏,就说你弄吧,弄完了我帮你处理就是。当时真的好感动,就冲这句话,我真的尿了。。哈哈哈,让三个男生转过去,裙子一掀(还好我穿的长裙)~恩,爽了,霍霍~(我也很诧异,为何每次出去都会做些丢脸的事情。)总之,是超级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