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红毛来了~~~~红毛in 泰国(PP+普吉+芭提雅+曼谷),请大家给我加驴币哦

之后,我们便回到曼谷了,在曼谷辗转了三次,这次才真真正正的开始好好欣赏它~~曼谷的交通非常的拥堵,一个红绿灯的时间起码都是两百秒起头的,坐在车上,都是无止尽的等,等,等。不过轻轨就快很多了,只是买票的时候得稍稍研究下,后来我们去哪儿都坐的轻轨~~
这天我们准备到spring&summer吃晚餐,是一家露天餐厅,据说可以晚上在他家的草坪上边享用晚餐边看星星,说得我跟黄琳都心动不已,。。但是后来,留给我的只是恨恨恨!
    这家餐厅让我们一路好找,在那个深巷里,无数的岔路,无数的转弯,还外加两个掉头走。。突突车才把我们送到目的地。 餐厅是两幢白色的小洋楼组成的,spring屋就是用餐的地方,summer屋就是吃甜点的地方。我们一到就直奔甜点屋,(饿到不行,但又不到用餐时间)嗨了几个dessert, 腻到了。。等吃晚餐。

等的过程中红毛就昏昏沉沉的睡去了,醒来发现已经过了俩小时,我们正准备去露天餐厅小资一下,结果服务员才说是要预定的,现在没有位置了。。我跟黄琳顿时很无语,来的时候又不问我们预定否,白等了俩小时!!真想拿板砖拍他的脸!!
到曼谷的第二天,我们打算去考山路参观大皇宫~红毛灰常郑重其事的拿出一条蕾丝裙,告诉黄琳,这是我今天的进宫服,哈,今天必须端庄一把!

大皇宫是不能穿无袖或是短裤短裙进去的,有专门的衣服免费出租,红毛觉得很丑,黄琳同志就提供了她的丝巾让我捆在腰杆上,正好在脚踝处把腿腿包到,就这么进宫了~~一过检查的地方,立马把丝巾扒了。。

进这个大殿必须脱鞋光脚进去,那天的太阳晒得地面的温度已经可以煮鸡蛋了,也可能是因为那个地砖很吸热的缘故(脱鞋的地方跟大殿还有十几步的距离),当红毛赤脚踩在那个地砖上时,几乎跳了起来!烫死老娘了。。后来脚板都火辣火漂了黑久。。真够受罪的,,
    到大殿后(见上图),黄琳让我从阶梯上走下来,说要给我拍个君临天下的感觉,我很激动,走上去发现下面游客太多了,我还敢君临天下,不犯众怒才怪。。就弱弱的坐下来拍了张景点照。。

大皇宫还是很美的,红毛一直对这种富丽堂皇的建筑很有好感,就像一想到金碧辉煌的泰姬陵就恨不得自己能埋进去。。哈哈,庸俗,很庸俗。

只是那天天气热得,人走在路上就像烤地瓜,虽然买的套票,但也只逛了大皇宫,红毛便嚷着要回宾馆吹空调。那边还有卧佛寺、四面佛神马的,直接被我们忽略了。

出了皇宫就打了个突突车,想去考山路吃最地道的泰国菜,结果被那个突突车司机不知把我们拉到那个犄角旮旯的地方了,明明大皇宫就在考山路附近的,他拉着我们跑了快半个小时,我都看到高速公路入口了。。我跟黄琳说,看来我们是要被卖了,(泰国人真的好多人都听不懂英语没法交流呀。。恼火。)

最后一天就没什么具体的安排了,随便在地图上找了家百货商场逛了逛~

在商场里看见了这幅公益广告,大概是倡导和平、博爱、大同的一些内容,重点是红毛瞟到了一句“angel of the city”,,马上要求照相,你们懂的,重点在angel。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