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红毛来了~~~~红毛in 泰国(PP+普吉+芭提雅+曼谷),请大家给我加驴币哦

看了人妖些们,直赞叹:输了,输了,人家站出来那个气场都不摆了,不过再漂亮也是假的!好歹我们是货真价实的女人!!呼呼~
下两张图是红毛非常不道德的在秀场偷拍的人妖表演,实在是想拍两张给大家过过眼瘾,偷偷摸摸的反倒把自己整得黑紧张,生怕遭发现。。
看完表演后,跟黄琳商量着要不明天去芭提雅的水上市场看看,(就是杜拉拉升职记里面徐静蕾被一泰国佬追着满街跑的那个地方),因为实在不想回曼谷后去那个丹嫩沙多水上市场了,太远又得早起,所以打算打个包,在芭提雅把水上市场也一并逛了~~
第二天一早就在酒店包了个车,本来跟司机约定好打算耍三四个小时他再回来接我们,结果的结果,我跟黄琳玩了半小时,就不行了。。打电话让司机来接我们,搞得司机都很诧异。
市场上人很少,来的游客也是稀稀拉拉,后来听他们说话,发现全是咱中国同胞,估计跟我们一样,都是因为杜拉拉。。国外的朋友甚少知道这个地方,市场里的小摊贩也是完全不会说英语的,反倒会说几句中文。。唔。生意人就是不一样!!

那天的阳光很好,有种阳光如水的柔美~

背影杀手,霍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