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愤青的自我磨灭 6月骑行川藏9月骑行呼伦贝尔草原(一气发完版,草原篇有美女)

无美女,不看帖
        我带的东西不多,2身衣服,换洗内裤5,6条,2双袜子,各种护肤品,补胎,修车工具,娱乐设施就一NANO5代,iphone4一部,卡片机一部。空余的驼包位置都塞上水,大饼,咸菜。以一副流浪天涯的气概准备行走318.iphone是个好东西啊,能拍出不错的视频和照片,还能当MP3用,找不到路了各种指南针,地图插件,叫队员羡慕不已。
        头天骑行有兴奋,担忧,有期待。。兴奋的是我准备了这么久终于可以上路了,担忧的是我能否走完全程?走不完就搭车被~我是这么安慰我自己的。期待的是能有段艳遇就更好了(你Y闭嘴!全队都是带把儿的,这叫我情何以堪啊!)头站到的雅安,话说这雅安有三绝,雅女,雅鱼,雅雨,哥们对后2项实属不削,但对雅女研究颇深,在成都无聊上网的时候就各种百度,研究其精髓,达到了忘我的境界,以至于客栈对我霸占电脑的行为提出了强烈抗议!可惜洗洗涮涮一番,在喂肚子的功夫已经傍晚时分,雅女以回家钻进丈夫的被窝,出来的都是雅嫂,雅婶·····

直播插队,顶起
期待下文。

如果说第一天算是一路好奇···根本不削这155公里的话,那么这第二天真可谓真正的骑行生活了,因为开始有了运动周期,膝盖酸疼,胳膊肩膀早上起来就觉得不舒服,这人都不能要了哈哈。哥们在北京研究战略战术的时候就研究别人的游记,一路什么草长莺飞,一路高歌啊,扎西得嘞啊!都是它娘的浮云,好嘛第二天看到人我就对人大喊,扎西得嘞!一个老农民伯伯拿着锄头用正宗的四川话回了我句,脑壳坏掉了!哥顿时感觉到麻辣味十足!初来乍到,心想怎么走了2天了还没到藏区!不免失落起来··也学会了低调了,见人也不打招呼了,闷头骑车算求!今天要夜宿新沟柯大侠家里,一路上都是各种水力发电站,河水特别急,本来如果没有发电站和电线是不错的景色了,现在看到连相机也懒的拿出来了,其他6个人不知疲倦的停车拍照,哥们也就闷头骑车,后来没看到他们停车,直接杀到新沟了,本以为是个小商店呢,买瓶水等他们,等了半小时都不见他们上来,索性跟老板瞎聊,聊着聊着不对啊,很多骑友骑到这里开始卸驼包往店里搬,我娘个类~和我聊天的这位就是柯大侠啊,这里就是川藏第一骑行客栈啊,我都到了啊!!!好吧!给其他6个人订了房间,我老毛病又犯了,洗的白白净净的翘着二郎腿,叼着烟,坐在二楼等我的队员,等我的队友整齐划一同时到达的时候,我那个形象哈哈,而且嘴里说,你们怎么才到啊,早给你们订了房间了,赶紧上来把,这句说的根本是喊出去的,很多骑友因为觉得我太嚣张,且把房间订给队友,后来混的比较好的跟我说了实话,其实骑车也有规矩的,就是先到先住,没有订房这一说,特别是这种专门为骑车人开的客栈。

来顶兄弟了

朕的卧榻
虫子专心看着明天的攻略
阿帆开始创作了
小漏文字多点啊。。。那个点击率都上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