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愤青的自我磨灭 6月骑行川藏9月骑行呼伦贝尔草原(一气发完版,草原篇有美女)

小休
探讨
迷途
相克宗村到158道班:
   如果没有从新看路书,没有看微博我发过的内容,我的记忆有点模糊了,好在我们七匹狼有个QQ群,可以帮助我回忆很多的事,今天的路程用他们的话说就是路烂,就从来也没见过这么烂的路,如果今天非要找什么特点的话,那将是我们骑行川藏的人重新洗牌的一天!因为路烂很多骑友在雅江就雇好了车,整队整队的集体搭车去下一个目的地,对于我们的队伍呢?将是个不小的心理挑战,因为路烂,车多,能见度低,随时有队友放弃继续骑,选择伸出大拇指,而又一辆辆装满自行车的骑车从身边飞过的时候,那真是羡慕嫉妒恨,我羡慕他们不用吃灰,我嫉妒他们可以在车上睡一觉,我恨你们搭车也别让老子看见啊,多影响老子的意志力!
  我还记得有一帮从海南来骑川藏线的专业运动员,其中一个女的就是号称海南省铁人三项冠军,还连任两年。在骑行离158道班就差30公里的时候放弃,选择搭了一辆邮政车去了下一个城市,可想今天将是生理和心理的最有挑战的一天。
  今天要翻过的是不止是海拔4659的剪子湾山,也要翻过心里的那一座山。上坡我不记得有多少公里了,好像并不太难就上去了,可能是昨天提前把今天的25公里上坡爬了,何以见得?我找到了一张我在垭口的照片,表情轻松,踌躇满志,我的状态告诉我,前半段的路程并不难
(换裤子的时候被偷拍,顺势摆了个POST,原谅我穿着防盗内裤露财了哈哈)

不是我们写的···
前方未知
加油!
因为昨天大多数骑友都选择了搭车,所以整个158道班只入住了2个队伍,我们7个占用了20个人床铺,说是床铺,其实就是木板一条条搭建的上下大通铺,上边4个下边3个。难得徐大哥把我们照顾的无微不至,还有大厨半小时内能做出10道菜,也品尝到了比北京炸酱面还好吃的158牌炸酱面,路过的同学请进去尝尝哈!
   158道班的小破商店,10元一碗,但有热水
大家在提早庆祝胜利!我表现的有点镇定
镇定表现的多了就可以换另一个词了就叫痴呆
我想把这个帖子太监了。。。因为我看到我草原的照片拍的很美
继续写啊, 写完还有你的大片没发表呢!期待中。
呵呵,彪悍的骑行不需要姐饰。。
继续,写的很好。
  其实喜欢旅途或喜欢在路上的人都是比较极端的,或者也可以叫他们愤青,我指的“愤青”是非常纯粹的愤青,而不是喊着打倒帝国主义,勿忘国耻的那些人,从真实的角度出发就是对现状不满,而站出来有勇气表达的这些人,这个社会的畸形,阶级差距的拉大,愤青不占少数!
  最近困的要死,怎么也睡不够。而实际上我什么也没做,就是想睡觉,就是觉得累。不论旅途的话,其实人活到这份儿挺不容易的,最可笑的现在的人不会觉得那是错误的事情,反而拿出来讲,这种东西等你见的多了,就会在你身体里积攒,积攒多了,总会有你爆发的那一天,你会选择逃跑,逃避,甚至会有极端主义思想,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当下的人不会缺失勇气去干某一件事的,加上这种思想你会走上错误的路,所以,我范解一下标题的意思,你需要自己去调整自己,去看待。。。路在哪里?我认为一个人要不身体在路上,要不灵魂在路上,来磨灭任何来影响你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