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愤青的自我磨灭 6月骑行川藏9月骑行呼伦贝尔草原(一气发完版,草原篇有美女)

在阿帆帮我唤起记忆的时候提到了第3天是在泸定的登巴客栈,记忆一下就恢复了,登巴的原生态美女怎么叫我忘记!出了柯大侠的客栈就要翻过我们遇到的第一座4位数海拔二郎山,且二郎山隧道也是川藏线有名的长,全长近4公里。如果说第三天骑行我们还是没感觉到累,一定没人相信,因为全队上下都保持了高度共识,就是休闲骑,睡的比鸡早,起的比猪还晚,换言就是睡觉睡到自然醒,照片看到眼圈黑才罢休,充足的睡眠质量,是我们保持体力的优势,很多起的比鸡还早的骑友没到终点的时候就又被我们追上,不免被其他队伍赞叹不已。这是一只什么样的队伍啊?答:休闲骑!

梦想在什么地方
滚动的车轮滚动着年华
我再也不愿沉醉不能入睡
要继续还是要去面对

梦想在不在前方
黎明的曙光已微微照亮
我似曾闻见鲜花在盛放
那是燎原星星的光亮
------摘自痛仰乐队-公路之歌,也是我一路上经常哼唱的歌曲,被其他没文艺细胞的草包解释为跑调,五音不全!

任何用来换取谈资的旅行 都不会给你带来什么!
除了尘埃 而尘埃终将被滚筒式的生活索洗涤
留下的只是一张在阳光下随风飘扬的伟大人皮!
心灵的空缺注定行尸走肉般流荡
埋藏千万祖先遗骨的大地上
相信吧!随风来随风去。
摘自----登巴客栈墙上的涂鸦-----阿三

又见二郎山
第四天我记忆非常清晰,那就是我和虫子终于不用一起走了,要跟其他5个队员一起起床,吃饭。七匹狼川藏骑行队正式挂牌成立!在海拔4000这个高度举行这次队伍合并活动的方式就是在客栈吃大串,喝大酒。不过在今天这之前的形成痛苦不堪,虽说短短55KM行程,包含搓板路,水泥路,石子路,也是加速2只队伍合并的催化剂。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不单单是七匹狼成立,还要纪念我第一次下车推车,纪念我的川藏行第一次被野狗狂追。。因为水泥路的视频录像被我误删被阿帆等反抗份子强烈鄙视,浪费他们那么多的口水和感情。为了将功补过,晚上客栈喝酒唱歌的时候补录了2段,又发现手机拿反了····

今天的图片量很大,大家有心里准备

执着哥
我的第一推就在这里
虫子已经累的这逼样了

路上依然很多琵琶树
湍急的河水跳下去可就交代了,站在河边你都能听见石头互相撞击的声音。
虫子在琵琶树旁休息的时候,一只大蜜蜂要蛰他,我选择的是留住这宝贵的瞬间,没去提醒他

飞流直下的小瀑布
阿帆体力超好,没推车,骑上来的
等阿帆骑上来的时候,后面的老年人也追上来了,令阿帆赞叹不已
那叫什么来着,绵绵山峦,雨雾遮住了它的脸颊,像刚出嫁的小姑娘,我是余秋雨吗?哈哈
虫子也将爬上来
我所说水泥路有多烂?
向骑行318的骑友致敬!

第五天其实按照攻略上来说要在康定城休整的,按说7人组打算一起走就应该一起起床了!但是在猪一样的我俩跟他们5个又发生了争议,他们5个人打算明天直接骑到折多塘泡温泉,我和虫子呢准备睡到自然醒,来拥抱美好的大太阳,在去跑马山转一转,买点红景天以备不时之需。所以我俩将超越攻略把后天折多塘与折多山一起爬了。直接杀向号称摄影家的天堂 第一重镇 新都桥。
        第六天出发的时候不能睡到自然醒了,胡乱洗漱一番,7点准时出发了,其实另外5人考虑的非常周到,他们将今天的15公里上坡分为2天走非常明智,但我们有我们的收获,那就是在康定的时候我们碰到了当地的特色舞蹈,藏族舞蹈,这种以前只有在电视上见过的舞曲和舞蹈,真正你就在哪里听的时候,是非常真实的,虫子看有一老外也跳进去了,他也随之跳起了不知道是什么的舞蹈。暂且叫他虫之舞!(全程录像了)

看到了嘛,有人是不鸟折多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