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西北

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十六)

特别感谢:所有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及给予支持的企事业单位、政界领导们、商界朋友们、身边的贵人们、在天涯的故交们!

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这一天路经前往哈拉湖的最高海拔点:4604米。在这一天,我用随身携带的户外炉具烧了数次开水,冲泡咖啡,驱除寒冷。在高寒地区,特别是在进行体能消耗巨大的徒步活动中能时常补充到热能是无比惬意的享受。优良的户外装备不是用来在城市炫的。优良的户外装备是属于荒原秘境户外的,这是优良户外装备的宿命,更是体现户外装备价值的最好方式。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感谢这个有幸的时代,拥有这么多不断革新功能强大的装备,是这些专业的户外装备令无数旅人能够更好享受旅行和探险带来的乐趣。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直播哦
支持关注
回复 simbaxu 的帖子

呵呵。
期待着凯旋归来。。。。
徒步7年 真可以叫征程 心灵的向往 灵魂的归宿

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十七)

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下午14时25分,我刚好整整行走了100公里。路边休息时,凝望白云,突然眼前浮现父亲的面容。纵然分别几年,纵然相隔无比遥远,父亲的脸庞还是如此清晰,我甚至看到了父亲脸上的皱纹,我甚至又听到了七年前徒步中国准备别离故土父亲的殷切叮咛,我甚至又看到了父亲一次次冒着烈日风雨从邮政局将我收集的资料带回家----这一刻,我泪流满面,这一刻,我喃喃自语:父亲,带着梦想,这么多年,我还在行走。。。。。。

献给父亲

哈拉湖是信箱

会把所有的心情收藏

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向强者致敬,期待。

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十八)

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哈拉湖与祁连山)

赤脚涉水渡过一条不知名的河,转过两座北坡常年积雪的山峰,哈拉湖赫然出现在视线之内。那真的是一汪深蓝,如同一枚纯净的巨大蓝宝石。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此时,草原上的紫色红色小花也变得多起来,成片的铺满草原,与绿草交相辉映,煞是好看。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