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西北

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处处有补给车队跟随啊,这样的徒步没啥意思
果然是强者。
又见哈拉湖!看了深蓝的《穿越疏勒南山 探秘黑海之蓝》,接着又看到齐鲁行者的《徒步哈拉湖》,过瘾!
哈拉湖真美!美得纯净
只是看到通篇的“特别感谢:所有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及给予支持的企事业单位、政界领导们、商界朋友们、身边的贵人们、在天涯的故交们!”
让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感觉楼主背负太多额外的东西了

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十九)

8月25日,徒步哈拉湖第六天。沿着河道行走数小时,于中午12点到达哈拉湖畔。这是一个难得的绝好天气。哈拉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清澈。水鸟翻飞,令我恍如在海边沙滩。祁连山被冰雪覆盖点缀,就这样不离不弃,与哈拉湖相守千年。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我把背包从肩头卸下,躺在湖边,听湖水奏出的美妙乐章,任凭阳光撕裂我的皮肤。我不想欢呼,我不想言语,我只想躺在哈拉湖的臂弯安静的沉睡。

哈拉湖,中国最美的高原圣湖。

哈拉湖,你是大自然馈赠给人类的至上礼物。

哈拉湖,你是智者仁者行者向往的心灵归宿。

哈拉湖,愿你以当下纯净的面目在大地凝固

将世人征服
传奇续书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2011年8月,一个行者曾经用徒步的方式走过,并与哈拉湖相见。这是一个十年之约的兑现,这是一个十年心愿的了却。哈拉湖,在我的心中,你是永远美丽的传说,你是我一生难以忘怀的情结。徒步中国七年征程继续:徒步哈拉湖无人区纪实(终结)

回复 我相信天堂 的帖子

永远不要随意去揣测别人----------特别是别人的心灵。
回复 齐鲁行者 的帖子

直播! 直播
回复 fc456 的帖子

我的徒步有没有意思跟你没关系。有没有意思你只能自己体会。
行者误会了,我对所有徒步的人都是敬佩的!
对哈拉湖的了解也是从你们的帖子里看到的,我们这些读帖的看客,只有敬佩,没有任何可揣度的资格。
不是每个人都能为自己的梦想付出行动,看到你租住70元的2平米的小屋,感觉到你为了梦想付出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