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漂亮的蓝色小花,非常喜欢这种蓝色
[attach]19451816[/attach]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徒步上牛奶海的路,右边这张图所见这段是最陡的一段,也是最难走的一段,我在下山的时候就是在这段差点滑下山,也就是在这段上看见了岩羊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在上那一段最陡的坡时,我都差点绝望了,几乎走两步就要歇一下,海拔4000以上徒步真的很累很累,我自己完全是凭着绝不放弃的精神手足并用的爬上去的,在走前发微博说我要徒步那么久海拔上升那么高,我身边的朋友们都不相信,担心我不能坚持走下去,可我坚持下去了,那个时候我什么都没想,就只有一个念头,我一定要到牛奶海.......
我终于到牛奶海了,风很大,很冷,我们到的时候都4点过了,好多人都已经下山了。
后面看得见的垭口是去智慧海的,看着很近,估计要走一个小时才能到,当然我们肯定是没去的。还有走小转山和穿越到云南也要翻过那个垭口,还是留着下次吧!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休息了一下,缓了口气,正换上裙子准备照相的,结果,我流鼻血了,而且是平时不流鼻血的右鼻孔,我用圣湖的圣水洗了洗鼻子。。。。。。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当时因为砾石有点不舒服从牛场出发没多久就返回了,剩下我们五个继续前往,一路拍照走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才到。翡翠是跑得最快的,小足在翻过了那段陡坡后也走到了前面,我第三,雪姐随后而到,空气,最后到,我们都还以为他不上来了呢,我们三在合影的时候,他姗姗来迟。

牛奶海合影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借来成都老乡的纱巾,也飘一飘

譕语 发表于 2011-11-3 20:09 牛奶海合影

好美的海,好美的人..无限向往中...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这个雪山在牛奶海的右侧,是仙乃日的另外一面,雪山脚下就是五色海了,直线距离只有100米,但是我们要赶下山坐电瓶车,所以只能望望了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找了块稍平整点得石头,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准备下山了,让我再看一眼牛奶海.
下山的路
在下这段最陡的坡时,因为是碎石路,我脚滑了两次,差点就摔倒了,还好有登山杖,吓得我魂都没了,哪还有心打望风景哦,一颗心都紧张着脚下的,忽然听到后面的哥们发出惊喜的声音:嘿,快看羊!我们抬头一看,一群岩羊在山坡上吃草,完全不受我们影响。因为之前在网上看帖子,看到有人在错普拍到过岩羊的照片,所以我认识。赶紧拿出手机咔咔几张,小家伙,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让我内心的紧张也放松了些。

照片美力 196.jpg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下山的途中,央迈勇露尖了,漂亮啊
回头一抬头,发现头顶还有座雪山也露顶了,应该是仙乃日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下山跑得很快,不一会儿就看到草坪,离牛场不远了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非常喜欢这张照片,那个时候的光影非常舒服,正好有一束阳光照在吃草的马儿身上,旁边的清澈的溪流,远处的夏洛多吉神山,多么的和谐啊!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终于赶在电瓶车收车前到了洛绒牛场,全身一放松,完全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