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国漫游记 首尔踏步走(更新完毕)

真没过瘾。
有图啦,继续。。。支持
回复 尼娜 的帖子

嗯,确实啊,夜景确实很漂漂哦,呵呵
跟着瑶瑶游韩国.
泡菜滴 思密达!
一定是不一样的风情!!!
欣赏,尾随看韩国
仔细的研究了一下韩国的地铁图 把眼睛都看花了 才找到了朋友家的站点 Balson

关于住宿:

韩国冬天很冷,古韩屋都是石头地板,在地板下烧炭 人也都是睡地上的,和我们的炕是一样原理。这次来为了节约费用 在朋友家搭住
没有感受一下汗蒸幕和古韩屋 还真是有点遗憾。
走之前看了查了攻略,大家在很多韩剧里看到很多韩国人头包着羊角一样的毛巾 吃了药鸡蛋 喝香蕉牛奶的地方就叫汗蒸幕了
应该是正宗的韩国之旅中不可错过的一个环节吧。 听说那个鸡蛋一定要用脑袋磕开吃才是正确的方法哦!
我没有去所有没有办法上图片了 希望谁下次去了 发些出来给我解解馋吧! 大冬天的蒸汗蒸幕~想想已经觉得很舒服了!

之前也略看过一些韩国的攻略 也问了一下住宿的问题。 韩国有很多Motel,就是没有星级的精品酒店。不是旺季的话去到预定就可以了,价格在1-300间浮动。
也可以到北村韩屋村去找古韩屋住住看,别有一番风情。
汗蒸幕有些是可以留宿的 夜场人头算也就60人民币左右 也可以尝试。

韩国的市区主要在钟路,乙支路三街附近,东大门,南大门,明洞,仁寺洞,五大宫,清溪川都在这一带。
梨大毕加索街,宏大,梨花村以这一中心带向四周发散,汝夷岛游汉江 再去一下南怡岛都是首尔行程里可以考虑的。
至于坐火车赶到正东津去看全世界离海最近的火车站 顺便看日出 就要看天气状况决定了。
如果行程紧张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交通上的朋友 可以考虑把住宿点放在这一带。
这一带是商业中心 相对来说会各国语言的人集中些 沟通方便 但是凡事有利弊。费用自然会高一些,环境也相对嘈杂。

韩国的第一餐饭,是在Balsao地铁口解决的。正宗的韩式寿司。
其实这种韩式寿司就是街边的小吃,一般当早餐吃,价格合人民币7块的样子一条。
紫菜的香味远远的就四散飘开 让我忍不住食指大动~
这种寿司很关键的一味食材就是紫菜 好的紫菜包着粘糯的米饭卷着甘笋丝 腌萝卜 火腿 蛋皮 还有一种菜叶子 可不是薄荷叶哦!入口香软回味甘甜。
颜色鲜亮又营养均衡。 这种吃法还挺健康的,再喝一支牛奶。一个早上都有好心情

思密达~!
楼主的文字我可是一直不落的看完了。。继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