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国漫游记 首尔踏步走(更新完毕)

韩国漫游记  首尔踏步走(更新完毕)

我也刚从韩国回来,顶起!印象是干净,人的素质较高,平均月工资13000元左右,短短几十年发展起来,韩国人很有自豪感和自尊心;但感觉国土太小,景观、文化单调!

这是青瓦台前的照片

帮顶起!
      听韩国人讲,韩国泡菜的乳酸菌含量是酸奶的3—5倍,所以逢泡菜就吃,参鸡汤相当的不错!呵呵!

• 瑤瑤
~关注ing~!~

回复 瑤瑤 我也挺爱吃泡菜啊,就是好容易涨包!你去土俗村吃参鸡汤了吗?(^O^)
----------------------------------------------------------------------------------------------------------

吃的是“新罗参鸡汤”!有30多年的历史,很传统地道!首尔旅游局网页里推荐的!

介绍:使用未45天的嫩,人,大,糯米,杏等20种国产原料,掏出内脏糯米、红枣、大蒜、杏、栗子等材料塞进鸡肚之中,在水中加入人芪、天弓、生姜、甘草等用砂锅炖熟,使得味和的味道能完美地合起
      我们吃的参鸡汤还加了两个鲍鱼,可能是主人特意为我们点的或是新品,味道非常好,怀念!呵呵!

• 瑤瑤
希望中国姑娘积极跟进,努力调整耐寒政策。这样冬天也能看美腿哇~~

韩国和日本的女孩身上都贴有暖宝宝,鞋子里也有。所以她们一般不会太冷。现在国内也有卖了。呵呵
回复 瑤瑤 的帖子

灶下面是洗衣机吗一边煮的饭一边洗衣服太开张吧   洗洁精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