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国漫游记 首尔踏步走(更新完毕)

明洞有家 Too Cool For School的彩妆挺吸引人
还有关于BB霜 韩国最早出BB霜的品牌是 Hanskin
这个品牌在韩国比较有口碑 而不是我们比较流行的Missha或者兰芝
有试用过 质地偏稠,不太容易推开 但是遮瑕力相当好 但是会让皮肤变的非常白
像我这种黑人如果不擦脖子就会有色差 用的时候可以和乳液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合使用...
我好像Hanskin的托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有些时候见到在当地卖的一般的东西 到了另一个地方会很畅销
而有些当地畅销的东西引进到另一个地方又会滞销。
来除了基本的品质保障之外 营销真的是产品销售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不要迷信什么品牌,适合自己用的就是最好的~^^

这个是ABC Mark(一个卖鞋子的店) 门口的摆设..好大的一只鞋 到我半个小腿这么高了
我还以为是石头的,谁知道等我买完东西出来发现它诡异的移动了!!
这才知道这鞋子不是很重并且可以移动...我好土啊...

我接触到的面值最大的韩币是50000KRW
头像是女性哦!合人民币大概300左右

满大街的化妆品

韩国漫游记  首尔踏步走(更新完毕)

信用卡签名都是电子签名板签 不像我们通常用圆子笔。

这个就不说了 是邮筒
这里的邮筒没有澳门的贴心
澳门的几个比较多游客的景点附近都有设邮筒
而邮筒和电子邮票售卖机是连在一起的 在邮筒附近一般会有卖明信片的店
在明洞找个这样的东西难死了!!!
还有这个邮箱的标志完全是韩文,
猜可能是分国际和国内
但是不认识韩文又没有英文标志,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投明信片是要投到哪边去!!

还有 奉劝在机场的时候,问询柜台旁边的资料架上有免费得明信片,质量挺好,有要寄的就多拿几张!
韩国的明信片有些是印刷的漂亮但是挺贵 普通的合人民币10块左右一张。

韩国漫游记  首尔踏步走(更新完毕)

Yoogane 铁板鸡肉炒饭。
这种地方吃饭时按人头点的 必须每个人都点一份,吃不吃都要点。
我本来吃的太饱实在吃不进了 陪朋友进来坐坐,
点餐的服务生手脚加起来叽里咕噜比划了白天 我也没弄明白他为什么必须要我点餐。
餐牌的图看着也像是独立的套餐,但是东西上来了才知道是和米饭混在一起炒的。
这种铁板炒饭店不流行什么茶位费,也不设最低消费
反正只要点yoogane, 坐下的每个人都要吃就是了..

韩国漫游记  首尔踏步走(更新完毕)

韩国男生的形象和韩剧是有着巨大的差别的,
大家还是不要幻想了...美女倒还是有些的。韩国人对整鼻子特别的专情,十个里有九个都会去折腾一下。

逛了一天的街精疲力竭的回宿舍,地铁边上得小吃车上看到红豆煎饼。
说是煎饼其实是烤的红豆饼!样子漂亮的我都不舍得吃了!热得时候味道不错!

临睡的时候还寒风瑟瑟早上一片晴好!!
这不是初冬了嘛 怎么和我们的六月天似的!

Paris Baguette cafe 有点像我们安德鲁 或者美心或者东海堂之类的连锁面包店,
标志是一个蓝色的花体英文和金色的小塔 后文有图
面包,咖啡都不错,会推出一些自己的咖啡杯,
满大街都是。我们就这么解决了自己的早餐。

这里就是景福宫了!
在地铁三号线 景福宫(327)下车
请注意 韩国的地铁并不像国内大部分的地铁下到站内左右是往返两个方向 楼梯和通道都是错综复杂
所以走的时候一定看清楚标志 否则很容易坐错站!
到篇章的最后 我尽量把 中文英文对照的地铁图上传给大家~^^
顺便推销一下 地铁是我最爱的城市交通工具之一~

很巧的遇到了景福宫换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