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番茄炒蛋的卖相不是很好,但味道还是不错的。

鸡汤太少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当地的一种青菜,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各位队友们入席吧,准备开餐了,试试在异国他乡做的“粤菜”味道如何吧。

盛鸡汤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尼泊尔白酒和生力啤酒,桌子上就三个菜了,不知道JYAMJO吃得习惯不,将就点吧。

干杯!

大家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啊。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酒足饭饱,桌子上的饭菜被一扫而光。
   饭后JYAMJO执意要回去,我们也无法留住他。他说明天一定过来送我们登机,实在是太感动了。看着天快黑了,我硬是把强光电筒塞给他,叫他明天带回来给我就行了。

回到客栈的餐厅服务员就问我们吃晚饭没有,早就预料到她会这么问的了。我说大家没什么胃口,随便点些东西吃,喝啤酒喝茶聊聊天就去睡觉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我们点了土豆,煎饼等东西吃。邀请了客栈的老板来喝Chinese Gongfu Tea。

客栈老板送了两“筐”爆米花给我们喝酒品茶。

天南地北,什么都吹一下,其实我们的英语口语不是很好,随便东扯一下西扯一通。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这是今天的消费记录表。5700RS是自做晚餐的费用。

非常轻松愉快的一天,晚餐做了久违已久的“粤菜”吃,感觉非常舒服。也非常感谢JYAMJO在“大排档”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好人有好报,愿远在异国的他业务蒸蒸日上,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安康!

5月15日,Lukla的守候
   今日情况
1、昨天签好了今天第二班的飞机。早上早早起床吃了早餐结了帐即时到了机场。第一班(包括我们这个航空公司的共有两班)的已经办好手续在等候班机了。
2、天气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将近10点钟左右陆续来了两架飞机,有一架的乘客下了之后上了一拔人飞走了。另外一架空返,之后问过才知道那架不是从加都飞过来的。
3、另外一个航空公司的第一班飞机已经飞走了,再也没等到第二班。而我们这个航空公司的连一班都没飞过来。我们一直等到下午才撤退,在机场那随便凑合着吃了些东西顶了个午餐。
4、候机厅的人群渐渐散去,我们也撤回昨天入住的客栈。
5、下午又去航空公司改签了第二天的机票。晚上我们又找了另外一家“大排档”做了一顿晚餐,虽然有些小插曲,但还是开心地渡过了一天。
    早上5点多,窗外的天空似乎还不错。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忽然间来了一阵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