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后面那里就是出口处了,也是车辆进出口,
在逛塔尔寺的时候,看到很多喇嘛都开着车,那时候我还跟兜子说,这些喇嘛都是开着豪车呢,真有钱。

出口两边都是排排的转经筒~~~

我也来一张吧~~

这就是出口大门咯,车辆都是停在这个门。要去正门买票还得从这张照片的左边下楼梯走一路路才能到售票点。

出塔尔寺大门才一点半不到,于是我们决定不再拼的士,坐公交就好了。
要坐公交还得往外走一段路,才能到公交站~~

这就是塔尔寺前面的那条道咯~~

街上像这种肉店多得很,哈哈哈,人家羊肉牛肉都是这样大块大块卖的,对于肉食者来说真是痛快啊。

从塔尔寺走大概500米左右,下面就有一个公交站台,
坐的几路车忘记了,反正上面写了塔尔寺-西宁的字样就对了。3块钱一个人,坐50分钟左右,就到新宁客运站。

公交车行驶在曲折的柏油马路上,两边道上开满了格桑花,甚是美丽。
只可惜车子摇摇晃晃,都没有拍照。

回到新宁客栈之后,才两点多一点点,百度地图查路线离八一客运站并不远,只有6站路,所以还是决定坐公交。

在八一路客运站前面一站的市场下了车,准备买点干粮车上吃,权当是午餐了,这不来到了一家烤肉店~
当天因为是中秋节,生意是相当好啊。我们买了一只烤鸭,29元,叫老板斩成块,然后蘸着辣椒面吃,相当美味啊。

等兜子卖烤鸭期间,在店门外来了一张,哈哈哈,自恋无处不在。

谢谢我爱的你,陪我走过每一程。——之青海湖篇(9月8-9日)

去了车站时,不到两点半,等了一会车就来了。(前面早上就把票买好了,是37元一人)这不,兜兜转转,终于要向青海湖出发了~~

上了高速,车子也没变得很快,穿越很多山洞。

车上无聊啊,我们除了吃东西,就是玩相机,哈哈哈~~

半个小时后,终于看到广阔的郊野,心情也变得广阔和愉悦。

车子嗖的一下,经过一个村庄。谢谢我爱的你,陪我走过每一程。——青海甘肃大西北(持续更新)

不一会儿,车子终于抵达日月山,但我们也只限于车子经过而已,并没有打算在这停留。
原本我们是打算直接到151基地,准备围湖骑行的。

路上山上牛羊群都是上千只一团,其实牧民真的很有钱的。

渐渐快接近倒淌河,道路变得笔直起来,视野也变得无法形容,就如同我那颗奔腾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