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单车带我去拉萨

喜欢上骑行之前从未想过有一天会骑这么远的路,用骑行这种方式去向往已久的西藏。当初买自行车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不想挤公交车。可是一开始骑车就跟中了魔咒似的,根本停不下来,越骑越想往更远的地方去,川藏线便成了我想骑的第一条线路,通过在网上发帖征集队友,终于把出发时间定在了2013年8月28号。
  8月初辞去工作开始出发前的准备,因为之前骑过几次长途,所以装备很齐全,只需等待队友们到达。25号队友们陆续到达成都,入住武侯祠附近的九龙鼎青年旅社。27号我也带着我的车和行李跟其他6人汇合,大家汇合在一起了当然是得吃一顿。
单车带我去拉萨

和队友在一起的第一顿饭,没错,就是火锅!队伍中除了我都不是四川人,理所当然得吃火锅,不能让他们白来四川

吃完饭回到旅社大家在一起商讨了一下出发后的一些注意事项然后各自休息,想着明天就要出发了,心里不免有些小激动,翻来覆去不知几点才迷迷糊糊睡着。

• mboutside2011
  • 鸭哥
  • kanelew
  • 杨晨子
  • ykyzyk
2013年8月28号,一大早起床收拾,天气不太好,阴沉沉的,吃过早饭就准备出发上路了

• ykyzyk

出发前还是先来张合影

单车带我去拉萨 左起:第一个阿明,早上出发合影的时候才加入队伍的, 第二个是我 ,第三个阿杰,连衣服都没带就来走川藏 ,第四个迪恩,喜欢LOL,到了拉萨也没忘了撸几把,第五个峰哥,喜欢摄影,也是队伍里年纪最大的,第六个看剑,很率直的一个小伙,第七个阿根,他和阿杰的基情一直是我们路上的话题 第八个风云,率先领到川藏线第一胎的是他 后来在理塘和我们分开

单车带我去拉萨
第一天,成都——雅安
才过新津,风云就领到了川藏第一爆,头胎啊

支持好活动。
单车带我去拉萨

过了新津没多远就开始下雨,一路走走停停,雨衣穿了脱,脱了又穿,到达雅安时已经是瓢泼大雨,虽然预计到会淋雨,没想到之后的10天每天都淋雨。
在前往雅安途中又遇到了阿强,只说了几句话他就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到泸定的时候他去剃了个光头,从那时起我们都叫他光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