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菜鸟墨龙的骑行青藏线

6月13日    和川藏线的兄弟们分开以后,我来到了朋友杨江的梦马驴窝住下。继续研究新藏线的边防证问题。

我和杨江认识是在我2013年火车进藏的时候。当时我们住同一个青旅,慢慢的接触,慢慢的变得熟悉起来。后来成了朋友。有时候很多人见第一面就能成为朋友。而更多的在长期交往后慢慢的成为了朋友。杨江属于后者。在这个尔虞我诈的年代交个朋友多不容易,更不要说兄弟相称的了。我朋友杨江。
墨龙 发表于 2015-9-23 14:05 2013年6月13日    和川藏线的兄弟们分开以后,我来到了朋友杨江的梦马驴窝住下。继续研究新藏线的边 ... ...

支持好活动!
墨龙 发表于 2015-9-24 03:05 2013年6月13日    和川藏线的兄弟们分开以后,我来到了朋友杨江的梦马驴窝住下。继续研究新藏线的边 ... ...

支持青藏骑行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出行注意安全。
支持好友活动
墨龙 发表于 2015-9-24 03:05 2014年6月13日    和川藏线的兄弟们分开以后,我来到了朋友杨江的梦马驴窝住下。继续研究新藏线的边 ... ...

好活动,支持一下!!!

中午和杨江.牙医,兵哥,骚货一起逛大昭寺广场,上图左一开始为骚货.杨江.兵哥.牙医.我。都是驴友。兵哥刚退伍,最近刚去墨脱徒步回来,典型的穷驴,他徒步墨脱一路露营和吃干粮。总花费800多元人民币!他翻开衣服让我看他在墨脱徒步时,被蚂蝗要过的几个伤口,虽然已经过去十几天,伤口仍没有愈合。蚂蝗真可怕,我真想试试。牙医(上图穿红衣服那个)以前是做牙医的所以就叫他牙医。一口河南话。到现在都没改!骚货,反正很骚。不解释!

在八廓街,有间画廊,我们当天跑那里三楼喝茶,环境不错。

画廊一角,个人感觉不错。

妹子是牙医的朋友,一起出来喝茶。当时除了杨江认识比较久,其它都是第一次见面,但相互感觉一点都不陌生,也只有驴友在外相遇才有这种感觉。聊着聊着慢慢就熟悉了。

杨江在用手机看电视。

我们喝这个,青稞酒,味道不错。青藏高原特产。除了拉萨啤酒,我就爱喝它。

下午约了饭桶和大番薯,简。一起吃晚饭。就和杨江他们分开。。忘了叫什么餐厅了,在八廓街一带比较出名。晚饭吃的是尼泊尔餐,这是我第一次吃尼泊尔餐,好像点的是牛肉咖喱。就是上图。味道还行吧,也不贵。

吃完一起逛了一会,我和他们分开,回梦马驴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