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18岁的蓝色公主梦 最好的成人礼物马尔代夫ayada

第一次听说马尔代夫这个美丽的地方 是在参加新东方英语夏令营的一个舍友口中 她 16岁 去AV岛 那时候我好羡慕她 羡慕她可以拥抱印度洋的珍珠 可以感受蓝色大海的美好 回家和父母谈起我的艳羡 他们答应我 高考成绩过了本一线 就带我去马代 我很期待 又有些不安 害怕自己做不到
高三 我尽力而为 遗憾差本一8分 但是爸爸妈妈觉得我依然很棒 所以就将选岛 订代理的权利交给我 于是 我开始筹备我的旅行
18岁 遇见ayada的橙色公主
1. 选岛
高三的闲暇我会逛逛马代的百度贴吧 看看大家的游记 放松紧张的心情 慢慢的对几个岛有了初步的判定
第一步 确定预算和星级 。 我当时计划是每个人2w以下 最好有私泳 初步选定了港丽(水下餐厅) akv(蓝色风格 而且折扣非常大性价比高)jv(超大房间jd的姐妹) ayada(橙色风格 奢华岛的性价比王)
ps 。
NO.1关于价格问题
给大家一个技巧就是 在确定星际和预算时请参照贴吧各大靠谱代理的官方价格 还有途牛携程的价格
那我我大致给大家一个预算吧 以下是我自己总结的性价比较高并且对应的岛的预算量
(每个人的价格含机票)
1w-1.2w 可以选择太阳岛 天堂岛 班度士 lux 这种比较经济的岛屿 风景也是很美丽的
1.5w-1.6w 左右 可以选择一价全包的中央 都喜 波杜
1.7w-2w 可以选择 JV lily niyama 港丽 柏悦哈达 香格里拉
2w以上 宁静 akv jd 大四季 还有白马什么的更加奢华的就不说啦
这就是包机票的还有消费的大致的一个预算情况
为什么非要记得这些呢 因为某些黑心代理 利用人的贪便宜的心理 比如说本应该的1.5w以上每个人的大致预算 黑心代理给你的价格是非常便宜 可能还不上1w 这样你就要小心了 非常有可能黑心代理拿了你的钱 给酒店定完了房间 在你向酒店确认后他再取消 这样的话 你的钱打水漂了 旅程也被耽误了
NO.2
上岛方式 水飞or快艇or内飞
其实水飞上岛是最贵的 不过也值得体验 下一次我一定要去个水飞上岛的岛屿
阿雅达的快艇+内飞 距离很长 很远很远 不过蛮喜欢坐快艇的感觉哒 海风吹拂 很舒服
NO.3
关于包餐等等
我们选定的是早晚餐 非常想说真的是足够 一点都不饿 以前听大家说会饿 三个人带来5个泡面 就吃了两个 所以说两餐足够吃饱的哦
如果比较喜欢喝酒或是想省事的亲 一价全包的 中央和lily很棒
不过我之前有看到 全包实际上是捆绑消费 所以说我们最先就排除了全包
NO.4
关于中文go和英语的问题
我看到很多英语比较一般般的亲会担心英语的问题
其实没关系 转机新航新加坡会有许多会说中文的人 我们在ishop领取40新币时候 一个 黑人都会说很流利的中文 而且在飞机上有许多中国的空乘 只要你会简单表达就好了
在ayada的潜水中心有一个中文很棒的美女 没有问是哪里人 反正中文交流没问题 还有餐厅领班登记房间号也会说中文的
因为我是和妈妈舅舅一起去的 舅舅是英语导游和翻译 口语水平相当高 所以说我们就不用担心这些啦
高考成绩出来后我就开始更加系统的看以上各岛的游记 排除港丽 因为我觉得房间不够特色 剩下的三个我都非常喜欢 尤其是akv 而且折扣力度大的人心动 但是因为高考成绩并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 所以希望减少消费 最后在三个岛中选择了ayada 而事实证明 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因为听说akv因为折扣大服务质量下降 而ayada符合我的心里预期
其实选岛是个非常麻烦复杂的问题 我几乎用了高三所有的空闲来做这件事情 所以说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选岛的事情 因为一个岛的质量对你的假期有很大的影响
这就是以上我对选岛这个部分的叙述 如果有什么问题请提出哦
付款与机票 我的18岁成人礼物
订代理和价格
我用了一个早晨 把我心里喜欢的代理问了个遍 有的是机票价格太贵 有的是总价太高 七天五万一晚马累 北京出发 新航 早晚餐 。 代理的态度真的是非常重要 我当时问淘宝某代理 我和他说价格优惠点吧 然后他回复我 你以为我做慈善呢? 我当时有点生气 然后果断关掉对话框 钱没有交态度就这样 交了钱会怎么样呢 ? 而相比之下贴吧某个靠谱代理 非常认真和我说 对不起亲 我们的利润都是透明 没办法给您优惠很多的 。
最后定下了怡橙假期态度也是非常好 温温柔柔和我解释公司的规定 所以说 代理的最初态度 对之后有很大的影响 .
还有我超级想说晓晓真的是棒棒哒 每次的提问都是秒回 而且回答非常认真的 不厌其烦 给我的感觉非常好 很喜欢她 各种问题都是详细的告诉我答案 解决我的疑惑 。

PS.
NO1
代理or旅行社or某牛
我的建议是代理 因为一个是价格优势 另一个是服务的专业程度
旅行社价格略贵 性价比不够高
某牛就是有一个大牌子而已 然而他的服务态度评价一般的 而且它的许多客服很多没有去过马代 专业程度不够高

NO.2
航空公司的选择 新航转机 海航美佳直飞 还有港龙的联运 还有阿航 斯航
逼格比较高的 新航和阿航 选择阿拉伯航空大多数的打算去迪拜旅游
我们选择新航 为的是樟宜机场的漂亮和新航的舒适与高大上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正确的 新航很棒 经济舱的空间也很大 飞机很大的哦 空姐空少的颜值很高的

NO .3 我选择在马累住一晚
因为是从性价比方面考虑的 普通新航航班上岛是下午6点 那么第一天就浪费了。然后在马累住一晚第二天就能早早上岛 第一天用来拍照和享受
关于马累的住宿 我觉得我的房间很好的 床很大三个人躺没问题 海景房 比普通国内的快捷酒店略胜一筹哦
但是我非常想说这个是看人品的 有的亲花了800酒店非常差 希望大家人品棒棒哒分到比较好的酒店
我的18岁 父母送我一场旅行 真的很棒 我很幸福 爱我的家人
打包行囊 准备旅行
以下是我行李手写清单 希望对大家有借鉴

ps  关于行李的心得
1.关于食物 我们带了5个泡沫 然而只吃了2个 其他的食物比如蛋糕啦这种 都没有吃 每天早晚餐 并不觉得饿的 虽然食物一般般 但是至少喂饱自己还可以的
2还有转换插头 根本没有用 我带了俩公牛的 完全没用 房间电源是不用转换的就是我们中国用的就好 不用带 插排我们也用处不大
3.我们自带了浴巾 但是ayada的屋子里 无边泳池 有好多好多浴巾 根本用不着带
4.在我这边遮阳帽作用不大 墨镜足够 遮阳帽凹造型个人觉得一般般
5. 水下相机 这个对我们来说鸡肋了 一会下边细说为什么
6.一定要带牙膏牙刷 阿雅达没有 没有 没有
7. 新加坡没有了安耐晒   新加坡没有了安耐晒   新加坡没有了安耐晒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北京日上有安耐晒 有的!
当时我就是不听劝打算去新加坡买安耐晒 最后呢 没买到 水宝宝涂脸了

走过与感受 16小时的航程
8.12晚上   离开我们的城市  出发去北京  去火车站的路上超级激动呢 期待的不得了
8.13清晨   乘坐机场大巴奔赴首都机场
   我们来去的航班是这样的
  1  SQ805  8.13 北京-新加坡    0855 1515
  2  SQ452  8.13 新加坡-马累    2045 2210
  3  SQ451  8.18 马累-新加坡     2325 0710+1
  4  SQ802  8.19 新加坡-北京     0830 1440

6:30到达首都机场  话说真的是好大  T3航站楼宏伟大气啊
接着去新航柜台换登机牌  找不到一定要问问哦
换完登机牌各种检查之候机  登记
话说登机前我拿了一张纽约时报 想提高自己的英语阅读能力 然后我在飞机上我用了很长时间去看它  对新航的娱乐设施也没有什么深入研究哒

空姐也是美美哒
      飞机准点到达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整个机场非常漂亮 绿色满满  外国人也很多  中国人也不少hhh 上几张图意思下 虽然已经看过无数张机场的图 但是亲自感受更加真实

大致评价新航
1.对于一个吃货来说食物是最重要的 新航的飞机餐真的是不怎么好吃的 味道怪怪的 恩不过飞机餐也就不要求这么多啦
2. 新航飞机的舒适度很高  空姐空少颜值超高的 而且服务态度更是没的说哦
3. 樟宜机场的免税店货物略贵的  而且普通的工艺品店的价格也是略贵的 个人认为购物没有太多优惠
4.关于新航的40代金券 20是可以在各种场合消费 另外20是只有烟酒化妆品消费
5.樟宜机场目前没有安耐晒 没有安耐晒 没有安耐晒
然后我就用代金券买了很多面膜 一个中文很棒的工作人员还送了悦诗风吟的小赠品hhhh
6.娱乐设施我在回程时候有用的  看了寄生兽2  英文版 看的好费劲啊
7..总之新航选择是非常正确哒

看海 触碰热带的暖意
马累当地时间22:30到达   下飞机 坐一个小的公交车   之后 排队出关 人蛮多 但是除了3个passport control 之外工作人员还会另开新的柜台 所以说排队不久就能出关
之后去取行李 拿到我们的行李后跟着人流向外走 刚走出去就能看到comfort inn的标志 是我们在马累的小酒店的标志 和他交接说下名字就ok  然后随他等候其他这个小酒店的人 那个时候真的是热死了 我穿着长衣长裤闷热无比啊
其他人接到后 他给我们和一堆夫妻安排了一辆车  在月黑风高的马累夜晚 回到了comfort inn
小酒店的小黑看了我们的确认函 之后安排了房间 告诉我们明天九点出发
但是在攻略中我看到说没有安排早的内陆飞机 我就和他要求第二天最早的内陆飞机 然后他也不知道最早是什么时候  然后他就非常负责任的打电话给其他人 并喊来其他人给我们解释 我觉得这点真的很棒 之后他送我们行李去楼上的房间 我们随手给他一美元的小费
这个小酒店的房间没有别的亲说的很差 在我眼中真的是很干净整洁的  而且从楼下的大厅开始 就是漂亮整洁的蓝色 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哦
而且这边的民风很淳朴 酒店夜里不关门  我们早晨5点多去看海 直接推门出去 没有人在前台 很安静很舒服的感觉
18岁的蓝色公主梦 最好的成人礼物马尔代夫ayada

第二张是我在房间的小窗口看到的 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和麦兜的描述一模一样
整个小房间的空间很大 小窗外就是个露台 也就是海景露台 总之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