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题记】

有些事一辈子都不可能去做

有些事情一辈子可能就只能做这一次

而这一次,就要拼尽全力做彻底

前行,留下足迹和回忆。

青春不留白。加油!

川藏318骑行攻略-寻一枚徽章,留下一段记忆

【微博】52findU,分享自己的旅途故事,品读别人的生活态度。

• 52findU 【玩法】 1. 去一个经过的地方城市,到52find骑士之家购一枚徽章2. 手握徽章拍一张照片,像首页照片显示的那样3. 然后发起微博话题 #52find#,或者@52findU。如果你敢告诉我你的故事,那么我就敢把你的故事告诉全 ... 2016-4-25 10:52

【关于我们】
我们爱旅行,我们爱旅行,我们爱旅行。我们是一群把旅行当成信仰的人。我相信,来到这里的你也会是。
人生有一百万种活法,你追求的是哪一种,只有你自己去领悟。而318,朝圣之路正好提供给你一次精心之旅。318,我们曾走过,我也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也会去走。
记录朝圣路上点滴的方式有很多:照片,影像,绘画,日记,甚至你体内残留的肌肉的酸痛。现在我们52find小团队联合川藏线上23家客栈发起一场活动:寻一枚徽章,纪录一段岁月。你可以在川藏线上,经过的每一家我们指定的骑士驿站购得一枚徽章。希望这小小的徽章能串联起你川藏线上的美好回忆。然后,作为礼物,送给60岁时的自己。我想,那时的你一定会感慨良多吧。
有些事一辈子都不可能去做,有些事情一辈子可能就只能做这一次,而这一次,就要拼尽全力做彻底。前行,留下足迹和回忆。青春不留白。加油!
【关于攻略】
318,2000多公里,每天的景色都不同,每天的心情也会不同。因为我们设计的骑行日程肯定有不合理的地方,此攻略仅供参考。这二十多天的朝圣之旅,有急有缓,有张有弛,有苦有甜,某一天会特别累,会想着骂街,而某一天又非常轻松,春分得意。这就是我们浓缩的人生,有时一顺百顺,有时又四处碰壁。经历过,感受过,体验过,就好。按自己的步伐走川藏,按自己的速度过人生。出发吧,遇见西藏,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1】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包括这篇我们很努力做的攻略。我们只是想尽我们努力用最简单的方式告诉你最详尽的川藏信息。如果你已经知道路上会发生的一切,是不是会少了些探索未知的乐趣。少了些累赘的文字,带上两张最简单的图,出发去自己感受,完成你自己的川藏故事。
【2】攻略上安排的每日骑行只是给的建议。可能对你来说,太难或太简单,请按照你自己的速度前行。
【3】我们推荐的客栈只是作为我们的骑士驿站,你完全可以去购买一枚徽章,跟老板说一声你好,然后甩一甩你的短发,转身离开,去你喜欢的地方住。
【4】收集到徽章记得要晒、晒、晒……
【关于玩法】
1.        去一个经过的地方城市,到52find之家购一枚徽章
2.        手握徽章拍一张照片,像首页照片显示的那样
3.        然后发起微博话题 #52find#,或者@52findU。如果你敢告诉我你的故事,那么我就敢把你的故事告诉全世界。

微博:52findU
PDF版攻略:https://pan.baidu.com/s/1pLnFsmR
WORD版攻略:https://pan.baidu.com/s/1kVD5TD9

收集到徽章记得要晒、晒、晒……@52findU

-->我们推荐的客栈只是作为我们的骑士驿站,你完全可以去购买一枚徽章,跟老板说一声你好,然后甩一甩你的短发,转身离开,去你喜欢的地方住。-->收集到徽章记得要晒、晒、晒……

致谢信

首先,我要感谢无私给与我们帮助的心旅318单车的紫轩,川藏线代言人东升竹庄的情商哥,泸定的青松大哥。谢谢你们提供的信息,能够完善我们的攻略。虽然你们说,把你们当家人,不必客气。但在这里还是要由衷的说一句:感谢大家,有你们在旁边督促提醒,真好。

另外,我还想感谢我们和合作客栈们,谢谢你们的信任和理解。也谢谢你们的加入,我相信有你们在的川藏线,一定是暖暖的。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带给骑行者们我们的微笑与真诚,为川藏线上的勇士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然后,我们也想感谢飞登服务站的明哥,还有声名远播的波尔,谢谢你们制作的详尽攻略。你们攻略你的信息给我们提供了莫大的帮助,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提高了我们的效率。当然,也要感谢在各个贴吧,论坛,网站上分享自己骑行川藏线故事的骑友们。你们的故事鼓励着我们一定要认真地完成这份攻略。

最后,我也要感谢我们团队的小伙伴们。谢谢每一个人的付出,希望我们一起走,把事情越做越好,加油啊!

52find团队

4/ 2016

【骑行日程图】

【骑行海拔图】川藏318骑行攻略-寻一枚徽章,留下一段记忆

【52find骑士之家】川藏318骑行攻略-寻一枚徽章,留下一段记忆

-->我们推荐的客栈只是作为我们的骑士驿站,你完全可以去购买一枚徽章,跟老板说一声你好,然后甩一甩你的短发,转身离开,去你喜欢的地方住。当然,我们的骑士驿站都是经过精心选择,选择口碑好的客栈作为我们的骑士驿站。欢迎信息反馈。
-->收集到徽章记得要晒、晒、晒……@52findU

【骑行图】川藏318骑行攻略-寻一枚徽章,留下一段记忆

【老板有话说】
紫轩:心旅,一段心路旅程,这里是起点,抑或是终点。因为偏执的热爱骑行,因为可以倾听那些美丽的梦想,因为可以交集五湖四海的旅人,因为……因为……所以我们聚集在成都心旅318客栈。来成都,心旅318客栈给你最大的帮助。提供骑行、背包客所需的信息和装备。

【骑士话客栈】
M23999:住在这里真不错,旅舍非常棒,来成都这几天都在下雨,一直窝在旅舍里和老板聊聊天,知道很多有趣的事。还有每天都可在旅舍拼餐哦,旅舍里大厨做饭可好吃里,就是有点辣,对于我这个外地人刚开始有点吃不惯,这里的人说,不吃辣就没来成都,慢慢也能吃辣了哦。还有旅舍有只叫白板的狗超级可爱,就是不爱吃狗粮,爱吃白米饭,天天和一直叫八筒的猫打架,超级好玩。对了旅舍还有一面墙都是书哦,喜欢看书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哦,窝在沙发看看书,超级惬意的。有什么不知道的事问店里员工都知道哦,发现他们就是一个人肉百事通,问什么都可以解决。推荐大家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