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僧伽罗——上帝的乐土,未知的世界尽头

斯里兰卡,古代中国称之为僧伽罗,意为“乐土”,这个曾经不入我法眼,印象中只是去马尔代夫必经的中转站,却成为了我这2年一直急切想要完成的旅程之一。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蚂蜂窝平台,在这里有很多前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我们累积了很多的旅行攻略,有很多出色的摄影师用影像记录下了这片上帝乐土的奇妙景象。所以最终在2016年的3月,我完成了这次拔草之旅,而这次旅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也是近几年经历的那么多次旅程中最值得我沉淀的。虽然手头还欠着西班牙,葡萄牙,冲绳,日本关西,韩国,巴厘岛那么多游记,不过还是决定先完成这篇,因为有太多值得我回忆的片段。

【关于Corain&Oskar】

corain君       爱旅行,爱摄影,爱美食,爱时尚........~~要做永远爱漂亮的辣妈~~~~

oskar先生    冒牌摄影师,挑夫,奶爸,司机........~~负责行程中一切的脏活累活

兰卡中部文化金三角的重要象征性标志——狮子岩

狮子岩顶的空中宫殿,很难想象当时要完成这一壮观的建筑需要耗费多少的人力。
僧伽罗——上帝的乐土,未知的世界尽头

狮子岩顶的日落绝对是此生见过最美的景观之一,虽然登顶耗费了巨大的体力,不过非常值得。

完美的日落,将整个天空染成了红色,犹如油画一般。
僧伽罗——上帝的乐土,未知的世界尽头

陆地上最大的动物,因为人类的贪欲落得如此境地,真的感到非常心痛。

洁白的佛牙寺,到处都是虔诚祈祷的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