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在路上,一场没有准备的旅程——自驾腾冲,瑞丽,香格里拉

在路上
始于繁华
走过了山川,跨过河流
走过了四季,跨越春夏
有鲜花开满路边
还有那田间的倒影
终于灯火阑珊

在路上,一场没有准备的旅程——自驾腾冲,瑞丽,香格里拉

2017年,这一年改变的很多。
2018年春节,这一年的春节不一样。
一样的是我依然在路上,不一样的是以前是一个人,现在是两个人。
总有些事值得去做,总有些风景让你惊艳,走过的每一个时刻都有着回忆,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是曾经的经历。不管是生活怎么样,我们都该有心中的向往,向往的远方和诗。在这个车水马龙的城市里,每天随着人潮在流动,流动的是一个流浪的心。当人潮散尽,当灯火不再辉煌的时候,总会看到自己的一切。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人生,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 选择,我们选择了出发却没有选择方向。
D1, 成都 —— 汉源 湖—— 西昌 (约450公里)
D2, 西昌 ——九十 九里 —— 西昌 (约150公里)
D3, 西昌 ——黄联——浪巴铺—— 姚安 (约460公里)
D4, 姚安 —— 大理 —— 腾冲 (约500公里)
D5, 和顺 古镇——国殇墓园——黑鱼河—— 和顺 (约75公里)
D6, 和顺 古镇——热海景区—— 盈江 —— 陇川 —— 瑞丽 (约200公里)
D7, 瑞丽 —— 大理 (约480公里)
D8, 大理 —— 香格里拉 (约300公里)
D9, 香格里拉 ——普达措国家公园属都湖—— 香格里拉 (约50公里)
D10, 香格里拉 —— 丽江 —— 永胜 ——程海(约370公里)
D11,程海—— 攀枝花 ——会东姜州镇(约500公里)
D12,会东—— 巧家 —— 鲁甸 —— 筠连 —— 宜宾 —— 重庆 (约800公里)
全部行程12天,四千三百多公里的行程,看了四季的变化,也有一路的风景

D1, 成都 出发到 西昌 ,然后中午找个地方吃饭,在 汉源 下了高速,下高速看到地图上面有一片湖泊,于是临时决定绕着 汉源 湖走一段。 汉源 湖其实是一个水库,水库的主库区在 汉源 的瀑布沟水电站,日前库区已蓄水到设计最高蓄水位850米高程,在 汉源 、石棉、甘洛三县境内形成84平方公里水面的西南最大人工湖。

汉源 湖只走了一小半没有环完,很漂亮的一个人工湖泊。然后由于时间问题 上高 速直接到 西昌 ,入住老海亭,来 西昌 第一次还是过来跑马拉松,后面又来跑了一年,去年出去也在这边住。不过过年 西昌 的房价真的是贵,这次是淡季就比较正常的价格,办理了入住骑上旅馆提供的免费自行车去 邛海 边上转了一圈,然后去找吃的。

西昌 的路上

西昌 小吃一条街吃的素菜小火锅都是一些本地特色的野菜

D2,今天在 琼海 边上闲逛,早上起来去吃了早饭就去 邛海 湿地公园里面晒太阳,下午去了九十 九里 瀑布温泉。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你说我把你拍丑了,你在我眼中永远是最美的

成都 的冬天还没有苏醒, 西昌 柳树已经长出了新叶

九十 九里 瀑布温泉,离 西昌 市区70公里,门票100一个人,池子的条件很是一般,露天的,不过瀑布的那个还是可以吧,天然的,瀑布下来就是温泉很舒服。

整个瀑布都是温泉的水。
泡完温泉然后回市区吃一个正宗的火盆烧烤,那感觉真的很好, 西昌 美食推荐火盆烧烤

D3, 西昌 ——黄联——浪巴铺—— 姚安
这一天的行程被我命名为土林之行,先去看了黄联土林,然后又在去浪巴铺的路上看了很多原生态的土林,最后到达浪巴铺,不过没有进去,觉得门票有点贵,当时天气也很热,就拍了张照片就走了。有些时候不一定要到达目的地,风景在路上。

亘古不变的沧桑,历经几世的风雨,述说着,述说着岁月的力量
几度升起的 朝阳 ,洒落在你的身旁,照耀着, 照耀着泥土的金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