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JEJU Round 3 | 橘子味的夏天,济州徒步之旅,连风也为你停留

埋怨错过点的班车,午后 日光 又晃地睁不开眼了,一直热爱的盛夏天也变得有点不可爱起来。
可是转角遇见海,海风拂面而来,心情就跟着明亮饱和起来。突然觉得,真好啊,这不就是我的最爱吗。
于是便在这里住了下来,住进山谷,住近海岸,住在每一个清晨睁眼就满心欢喜的地方。
不用刻意感受,去生活。其实每一个不熟悉的地方,每一个不曾去到的未知地方,每一个一去再去的地方,每一个身边熟悉到有些平淡的地方,全都是可爱天堂。

8月的济州,日落时分在十九点两刻,每日起床就像是抓住了大把的时光,可以去实现很多想做的事。
第三次踏足济州这片土地,像是回来,却又充满新的期待,一场旧爱新欢的交织。所以用了熟悉的济州logo,打上了Round 3
走了一些去过又怀念的地方,也探索了一些新的去处,迫不及待要和你分享。

▼ 左手海洋右手山丘,一步一风景。

▼ 马儿在奔腾,把城市抛在天际线的远方,烦恼也跟着在云霄之外。

▼逆光下行走,4公里沿海公路,落日余晖里的一场酣畅淋漓。

▼轻装步履,选一条徒步线出发。 日光 婆娑,透过林子缝隙、透过叶子清晰的叶脉经络洒下来,一呼一吸里是整个森林的氧份和能量。任体力透支,然后又好像注入了新的鲜活力量。

▼比天更蓝的,是济州的海。这就是济州啊。

▼东门市场摆满了整条街的橘子,黄澄澄一片。沙冰口感的橘子汁是心里Top1的夏日特饮。

▼夏日茶园Osulloc,坐错方向的巴士,也变成了夏日纪念。

▼ 择一居所,汉拿山在后,马场作后花园,城际线在若隐若现的远方。

▼ 晨曦里婆娑光影透过迷雾洒在脸上身上, 日光 拉地温柔又悠长。

▼一年要去多少个游乐场才能满足。我们既要长大成人,也要一直童心未泯呀。

▼日落晚霞里支好帐篷,星星就掉了下来。躺在营地,远 方山 下有万家灯火,抬眼便是星辰,有点恍惚地切换现实和梦境一般。

▼ 清晨和夜幕时分的汉拿山总是云雾缭绕,星子在云层里调皮地若隐若现,可是当你守候,它又毫不吝啬地赠予你夜的礼物。

▼ 西海岸,邂逅一场完美日落。

▼ 一日奔走后,随意走进的餐厅,用美食犒赏味蕾。

——— 济州夏日徒步推荐 ———
旅途是纷繁生活里远方的诗,我们总期望有一天它们都变成脚下的路,于是一次又一次出发。
而徒步旅行,大概是最踏实最细腻感受它的方式了。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和身边人说说话了,父母、爱人、老友、闺蜜。
没有手机干扰,没有长久的沉默,没有临时破坏气氛的电话,只是一句一句,缓慢安心地和对方说说话。
有多久了呢。

给自己一段时间,一片安静空气。
我只为想说而用心说,你只为想听而认真听。

1> 露营汉拿山脚下,探秘御里牧登山路
山里的天气,时而云雾缭绕时而晴空万里,汉拿山在云朵里若隐若现,大地也切换起明暗光影。
轻装步履,选一条徒步线出发,把城市抛在天际线的远方。
日落晚霞里支好帐篷,星星就掉了下来。
人生美妙时刻榜+1。

汉拿山
海拔1950米的汉拿山是 韩国 最高的山,在 济州岛 任何地方都能看见。山顶是火山湖,它有个好听的名字叫:白鹿潭。
没有索道可以上山的,使得这里变成著名的徒步天堂。
区别于半山半海的偶来小路式徒步路,汉拿山徒步道主要是森林和山景。

汉拿山
这座山在 济州岛 的中心,围绕着它有五条登山路线:观音寺、御里牧、灵室、顿乃克、城板岳。对我来说最美的期待应该是秋冬时节来到这里,虽然这次又逢夏季但是再次造访,不来汉拿山岂能说自己到过多次 济州岛

选择的是露营点较近的御里牧登山道路,林荫小路很适合夏季徒步。
比较常规的线路御里牧上灵室下,灵室上御里牧下或者御里牧上下。

琥珀济州岛度假村
汉拿山的天气全凭它的脾气,汉拿山在云朵里若隐若现,大地也切换起明暗光影。

汉拿山
虽然是炎热夏季,但是山里徒步的人并不少。
时而遇到成群结伴的登山人,即使语言不通,也会相互打个照面说声加油。

进口一段路都是平坦的林荫道。
迷失在绿野仙踪🍃

汉拿山

枫叶,斑驳树影。
想象秋天来会很美吧。

后程随海拔都是一路上坡了。
身体需要隔一段时间去竭尽全力透支,然后又好像重新注入进了新的鲜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