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贡嘎,我愿永远匍匐你的脚下——Witness something truly majestic

走了很久,终于到了垭口。翻过垭口就是一路下山,一直走到公路。
领队的背包

虔诚的一拜

翻过垭口下山

从小在平原长大的我,16岁之前几乎没有见过山。我从小又特别不会下山,家乡那种小土丘都是上去了下不来,几乎每次都是连滚带爬地下来,然后被哥哥们取笑一通。
       因为下山不能骑马,只能自己走。虽然不至于像小的时候那样狼狈,但是依然显得笨拙,走得慢不说,一路不断地踢到石头,导致晚上大脚趾痛了一夜,睡觉也无法踏实。哎……我的杯具真是源源不断啊。
        好不容易走到了公路,队友们已经集体在风中等了我很久。踏雪问我,你还要不要走?我有气无力地点点头。队友们惊呼:我们都准备坐拖拉机了。我顿时才反应过来,终于有交通工具了,屁颠屁颠地跟着大家爬上了拖拉机。
       拖拉机也销魂

一路颠簸地到了多吉大叔的亲戚家里,主人的女儿八珠招待了我们。
      精疲力竭的一群人围坐在火炉旁,看着八珠烧水做饭,屋子里热气腾腾。终于感受到温暖的我,再也挪不动脚步,就那样呆呆地坐在火炉旁,直勾勾地盯着炉火,大家聊天,我也一句话说不出,印象中小爱倒是特别high,一直讲很多好玩的故事。过了许久许久,我终于吐出一句话:好幸福啊!众人顿时石化、爆笑。
      藏民家

幸福的火炉

吃完饭,我们向藏民们收购了一些虫草,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我们全要了下来,然后开始分赃。

分完脏,就准备洗洗睡了,终于有个挡风遮雨的地方,不用在寒风中露营了,让我销魂地睡上一觉。
楼主的更新频率明显加快,这提醒我离元旦出发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回复 我是阿飞 的帖子

呵呵,我压力也很大啊
写得非常精彩
LZ写的不错
不干,我的形象被你毁了。
赞,不停的关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