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4

其他

年终总结---玩儿在尼泊尔的40天(博卡拉、卢卡拉、、、)

~``~枭隐 发表于 2012-1-9 20:34 坐等美图和攻略~~~

谢谢关注!如写有不详,请随时提出。
出发喽!期盼的活动要开始喽...为什么叫活动呢?对我而言,且把这种徒步当作是EBC前的热身吧。在昆明,有一个十峰(海拔从2601米到4344米的十座位于昆明市范围内的山峰)计划,有草根组织的,也有市登山探险协会组织的,我参加了后者,为了可以满足下小小的虚荣心,获得一张完成十峰的登山证书。为此,2011年从元月一日那天起到目前,完成了8座山的攀登,这些活动为我的徒步旅行打下了良好的体能基础。一辆旅游中巴车,类似依维柯的那种,拉着我们12人向NAYAPUL奔去。在车上潇潇结识了另三位走4天的国内朋友,正好结伴而行。山路崎岖,但沿途的景色诱人,我频举相机,拍民居,拍穿校服的学生、拍我们想一头扎进去的的雪山。年终总结---玩儿在尼泊尔的40天(博卡拉、卢卡拉、、、)

年终总结---玩儿在尼泊尔的40天(博卡拉、卢卡拉、、、)

开了50多公里后,车停在了公路边一排的商店旁,NAYAPUL到了。下车,前进,可别忘了路边有检查站,要查两证的哟。

MIKE的摄影技术了得,体能也不错,你看他全副武装的器材挂了一身,问:累吗?回:不累,能拍照怎会累。一台辅助用的小数码,他都能拍出令人叫绝的片子,佩服。

小朋友和老朋友
年终总结---玩儿在尼泊尔的40天(博卡拉、卢卡拉、、、)

途中遇到的一对小夫妻,妻子膝盖出问题了,丈夫背上了所有的包,包上挂的登山鞋,二个底子已经快掉下来了,就穿着人字拖在路上蹭。看人家那毅力,在POOL  HILL看日落时,他们同样出现在观景台上。

猜,这是什么?手绘手杖。110至160RS一根。

第一天的落脚点,这样的小客栈,称LODGE,干净舒适,100RS一个标间,可以洗澡。其实人家赚的不是房钱,是饭钱,是服务。LODGE要的房费、饭费、开水费和洗澡费随海拔高低来定价,开水和洗澡水是人工背上去的煤气罐烧成的,所以贵的有道理。
年终总结---玩儿在尼泊尔的40天(博卡拉、卢卡拉、、、)

尼式快餐,我们简称:刀巴。

一路的偷拍菜单,懂英文的要行山的同胞们自己研究吧。

这个季节是欧美和其它国家行山者已不多的时候了,但一路上,总是会有一、二个团队出现在我们视线内。有上有下,不分国籍,一路的NAMASTE,一声声让你回过神儿来才知道自个儿走进的是国外群山中的轻轻问候。

吊篮里可爱的小宝贝

行山图

路景年终总结---玩儿在尼泊尔的40天(博卡拉、卢卡拉、、、)

年终总结---玩儿在尼泊尔的40天(博卡拉、卢卡拉、、、)

头一次见到挂铜铃的狗狗,叮叮咚咚的,很淡定嘛。

11月22日,夜宿于此地。

品尝了西餐和尼式饭菜,没有想像中的难以下咽嘛,就是吃菜多于吃肉,严重缺油,博卡拉才是我们的加油站,回去后恶补吧。比EBC,这边已是美食天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