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中西南部”11天冬季自驾游,AZ,UT,CO,NM, 带你身临其境,全文完

攻略补充

在Tucson的这两天,我们住的是Holiday Inn(国内管这个酒店叫假日大酒店),里面是各种舒服,我们用priceline bid到的价格税前是32刀一个房间。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技巧。Bid Tucson 酒店的时候,选择机场那个区,直接选三星,然后价格给32就好。如果一次不成可以再加一个downtown的区,继续三星,加一点钱。最后成交的一定是机场北边这个Holiday Inn,祝你好运咯。

写了三天半了,终于写到了倒数第二天,哈哈

在这一天我们得到了几个意外的收获。
收获一:The Pima Air & Space Museum

这个收获真的很意外,因为在原来的计划里面,我们是不准备在Tucson多做停留的,所以根本没去做这个城市的功课。结果,因为22日晚上对计划的重新编排,让我们选择在Tuscon好好休整,这里也成为唯一一个我们连住两天的地方。
此外还要感谢一些Holiday Inn提供的室外恒温游泳池及Spa,因为在那里我认识了两个来自加州大学河边分校的朋友,闲聊中得知,Tuscon有一个很有名的航空航天博物馆。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The Pima Air & Space Museum)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博物馆之一,且是最大的非政府资助的美国航空博物馆。博物馆设有来自世界各地,其中包括许多珍稀之一的一类超过300架飞机和航天器的收集(原来一直以为有上千辆,看来有些地方的资料是夸大了),以及超过125,000文物。在这里你会走在我们的航空遗产的巨头,包括军事,商业和民用航空。"其中有一架B - 29超级堡垒时,SR - 71黑鸟,和难得一见二战德国V - 1“嗡嗡炸弹。” 该馆还收藏了包括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空军一号总统专机,当然尼克松和约翰逊总统也使用过。博物馆有五个总额超过177,000平方英尺的展览大飞机棚(去得时候不知道啊,有2个大展馆没进去)。

我们在里面各种游荡,但团队里的童鞋们都只是对这些东西感兴趣而已,没有特别狂热的发烧友,所有晃荡了3个多小时,我们就出来了。凭良心说,3个小时真的算快了,如果你是一个飞机发烧友或者军事发烧友的话,建议你直接买两天的套票,这样可以帮你省不少钱和时间,里面真的很大。

收获二:Denny’s

对我而言,这个算不得是什么收获,Denny’s 全美国到处是,没有什么稀奇的。但是对于菠萝妹而言,似乎意义重大。从旅程开始的第一天,菠萝妹就惦记着要吃一顿Denny’s,但是由于我们团队过于腐败,能吃特色吃特色,能吃中餐吃中餐,能吃特色中餐就各种鸡血,基本无视菠萝妹的要求---------Denny’s全美国就一个菜单,实在腐败不起来啊 。
本着尽量满足大家不同需求的原则,最后一天了,是时候满足小菠萝妹这个小小的要求啦。于是乎,我们最后的晚餐就定在了Phoenix某区某街区的一家Denny’s。

收获三:八月恋歌
要说最意外,那是28日晚上那次意外的KTV。
由于一路上一直听着CD和大家IPHONE里的歌曲,听的次数多了就有点想自己吼一吼的感觉。于是在从Tuscon开往Phoenix的路上,我们就试探性的查了一下Phoenix是否有能连狮吼功的地方。原本没报什么希望,因为Phoenix算不得是什么很大的华人居住城市,但偏偏在去我们预定的宾馆的路上有这么一个“八月恋歌”,OMG.
于是乎,我们旅程的最后一个晚上就在各种吼中度过了。

攻略补充

聊到了最后一晚,我又忍不住想爆料一下我们最后一天住的酒店。因为我只花了22刀就bid到了这个美国二星,带整体厨房的套间,而且位置还很不错,是在Phoenix的downtown,而且去机场也超级方便。敢出22刀的低价去bid酒店,这都归功于betterbiding.com 上网友提供的有效信息。如果你也常用priceline的话,也建议你在bid酒店前先上betterbiding.com 上做一些必要的功课,保准你事半功倍。
另外就是一个墨西哥餐厅了。我给大家推荐的不是什么高档的地方,而是一个类似于中国大排档的墨西哥餐厅。其实这个餐厅也是那两个来自加州的朋友向我推荐了,当时他们就和我说只要介意那里的环境的话,那里的东西可算是美味又廉价。
给个地址: 5201 South 12th Avenue, Tucson,AZ

后记

终于快把游记发完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从12月18日戏剧性的第一天开始,到12月29日大家在机场各奔东西,短短的12天却承载了许多一辈子难忘的回忆。
也许,你记得的是飞机晚点,在机场各种焦急的等待;
也许,你记得的是RP爆发,走到哪里哪里亮的好运;
也许,你记得的是荒原遇险,最后又戏剧性的绝处逢生;
也许,你记得的是意外惊喜,从漫天的流星到白沙上的白雪;
也许,你记得的是各种美食,从伪湘菜到正宗川菜到麻辣火锅;
也许,你记得的是假菠萝妹,明明30好几但心态却能永远18;
也许,你记得的是大厨一哥,不声不响中造就了超级烤牛排骨;
也许,你记得的是二货小二,每隔一分钟就有一样东西too late不再;
也许,你记得的是伪老板娘,没见过哪一个老板娘是不能吃辣椒的;
也许,你记得的是传说中的黄导,总会最大限度的去满足你们不同的需求和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也许,你什么都记不得了,这种可能性很小,除非你失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