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中西南部”11天冬季自驾游,AZ,UT,CO,NM, 带你身临其境,全文完

1000多种仙人掌的其中几种
由于那个老人家还建议我们去参观一个沙漠博物馆,所以我们选择在中午先参观博物馆,等到快黄昏的时候再去国家公园里感受那被赋予生命意义的仙人掌。
关于沙漠博物馆(Desert Museum),我这里简单的说一下好了。 它在网上的评星级别很高,很多美国人喜欢带着小孩子去那里玩,重点是带着小孩子。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一个脱离了最低级童趣的老男孩,那么这个museum对你而言可以说是可有可无的了,那里绝对是小孩子们的乐园。虽然这么说,但也不是说这个公园就一无是处,里面每天早上10点和下午两点进行的飞鹰表演还是很有特色的,只是我事没有见过这么有特色的飞鹰表演。里面有人在做旁白,让4-6头飞鹰不断的演绎他们口中的故事。

回复 dongwu 的帖子

呵呵,其实也是运气好,里面也说到了有两个女生是和我在美国是同校的,原先认识,但是不是很熟悉,这次下来算是熟人了。
你现在还在美国吗?我估计半年后就回国了。backpack我很喜欢,以前在国内就是玩这个的,所以才会早早就在这个网站注册(2006年),就是很多户外经历都没有来得及写游记。
同道中人啊,嘿嘿

离开了Desert Museum,我们重新回到国家公园的地盘,开始吃东西,没吃午饭的孩子们都饿晕了。在仙人掌的包围下吃东西的感觉真的不一般。

大家还在吃,我在到处逛

黄昏将至,如我们所愿,各种拍。

这些都是Saguaro

草木皆兵说的不会是这片仙人掌吧

Arizona的标志

人类各种渺小

汽车在仙人掌面前也是各种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