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中西南部”11天冬季自驾游,AZ,UT,CO,NM, 带你身临其境,全文完

上图像一对夫妇,下图自己想

左下有没有金针菇的感觉?
不错,跟着LZ的讲解及PP游历一番
回复 山行者 的帖子

pose摆得不错 照相时一定蹦的很累吧
哈哈 我们在大沙丘也这么玩 一会就蹦不动了 海拔高的原因吧
seden陷进沙土地还是容易出来的 你们女娃太多 推不动啊 哈哈
下次出门带把铁锹最实用
我们那年冬天陷进zion后山的雪堆里了 一边门都打不开
四驱也不管用啊
差点没冻死 还好遇到一大家子20多人度假的帮忙拖出来了
人家4辆皮卡+雪地摩托啊  呵呵
f150年年销量第一还是很有说服力啊
景色确实是美
回复 陶庵 的帖子

能达到这样的效果,我感到十分荣幸啊。故事还没有完,争取今晚把游记结束。谢谢关注
回复 dongwu 的帖子

因为大家都很开心,所以当时也没有感觉累,倒是大家尽兴了都回到车里以后,我要继续开车,那个时候就容易觉得疲劳啦,大家都在各种睡呵呵
原来没有想要走这这样的路,所以没准备足够的工具,算是一个教训啦。你们那次遇险运气也不错啊
回复 醉荷映月 的帖子

美国的国家公园系统真的让我叹为观止
给每一篇游记起名字都是头痛的问题,有其碰到一些只是一个名字的名字的国家公园的时候,我真是得绞尽脑汁去给他想一个合适的名字。

然而这一篇游记的名字我起得很轻松,仙人掌。因为那一天的主题除了仙人掌还是仙人掌。

仙人掌国家公园    Saguaro National Park

Saguaro 其实不是泛指所有的仙人掌,而是仙人掌里面的一种。Saguaro是美国西南部的象征及北美最大的仙人掌。亚历桑那州车牌中的仙人掌就是Saguaro, 这种巨大仙人掌早在几百年前便被印地安人视为有生命的“人”,尤其在清早或傍晚时常常就会将仙人掌误视为许多不同表态的人矗立在沙漠中。其实除了其外形像人外,它更孕育了这个区域的生态,例如在仙人掌中筑巢的鸟类或在其根部栖息的爬虫类。园中有多达1000多种来自世界各地不一的仙人掌。对于从未体验沙漠或想看看巨大的仙人掌的人来说,这里是一个最佳的国家公园。仙人掌国家公园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Tucson(土桑市)郊区,靠近墨西哥边境。景区面积369.89平方公里,公园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位于东郊,另一部分位于西郊。我们在一个老人家(还记得吗?当我们还在热气球城的时候,他很热情的给我们出主意,也给了很多好的意见)的指引下选择了位于市区西郊的国家公园,据说那边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