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中西南部”11天冬季自驾游,AZ,UT,CO,NM, 带你身临其境,全文完

感谢

安全而愉快的结束了这一次旅程,黄导对大家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在这次旅程中都收获快乐,这也是黄导唯一能慷慨地送给大家的东西了。(黄导还没毕业,各种穷啊,各种伤不起。)

想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

首先,我最需要感谢的还是在开篇就提到过的,我的女朋友。尽管她现在远在国内,也并不热衷于户外旅行,但是她给了我足够的空间和时间让我去enjoy我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同时,在物质上和精神上都给了我最大的支持,让我能安心的去准备旅行,为大家服务。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和阿婆,是他们培养了我和善,独立与坚强,让我在遇到你们之前先充实好了自己。

再有,我要感谢我的室友们
感谢@王申同学在出行前给我提供信息和意见,以及长久以来在找deal方面对我的各种熏陶。
感谢@李晓俊同学慷慨的借给我他自己都从来没有用过的单反相机,把相机的第一次都给了我啦。
感谢@王心童同学辛苦的大早上送我们到机场,又在午夜时分把我们接回家,同时还充当了我的紧急联系人。

最后,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关心,才让我的内心时刻温暖,积极的去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
结束语
每一段旅程结束的同时,都意味着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
在上一路口,我们是通路人;
不知道,在下一个路口,又有谁会和我相遇,继续一段全新的旅程。

全文完

大家有什么问题 或者很感兴趣但我再游记中没写清楚的东西尽管留言,我就尽量解答的。

谢谢关注
回复 山行者 的帖子

有一种完全进入你的故事中来阅读游记的感觉。
本来这些地方我估计是没机会去的了,但是现在感觉和你去了一次
年轻人不错。真性情
那个···自驾游的时候想洗澡怎么办呃·

毕业就回国?
没计划个环美旅行或者南北穿,东西穿啥的?
我还在美国晃着 来美国这些年也没多少机会玩backpack
都是car camping 早就腻歪了
游伴难找啊  只有一次去科州的longs peak算是吧
呵呵 我很晚才注册8264的账户 以前一直跟大学原来玩的那帮人泡论坛
现在我发现:通过8264 很容易找的游伴 无论你在哪里 或者想去哪里 哈哈

这张不错
年青就是有激情哈

哈哈
勇气可嘉啊
不过 还要认真练练肌肉哈
不然对不起美国这么好的gym和便宜牛肉啊
晕  我以为有美女呢
回复 dongwu 的帖子

在没有HIKING有一个很长的路线,很不错。你可以挑其中一段去玩几天

我因为工作需要估计毕业一个月就回国了,在美国找玩伴,我觉得穷游网也不错,你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