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糗大了,差点喊救援----酒泉铁人户外2012年第一徒

有价值。期待下文。
再看几张涉水的图吧:
这回糗大了,差点喊救援----酒泉铁人户外2012年第一徒

一切小心都是徒劳的,该湿还是湿:

也许穿着雪套还是稍好一点:
             进水后鞋里明显感到脚被水包裹的那种难受感觉,有几人想马上停下来要清理,被我制止了,阴冷的峡谷中突然停下来,出了汗的我们会得病的。继续向前走了几百米后,峡谷拐向西面后,再没走多远太阳终于直射入峡谷了,大家找地方赶忙停下来生火开始烘烤鞋袜和衣服。
这回糗大了,差点喊救援----酒泉铁人户外2012年第一徒

真棒。。。。。。。。。。。。。。
          其实一切都是白费功夫,当花了四十多分钟烘烤完鞋袜,穿上背上装备前行不足五百米,又在一处不很宽的峡谷处遇到同样的窘境,大家尝试从两边不高的山崖绕行,结果根本无法逾越。有人提议直接攀爬北边的山梁,我望着那陡峭的山脊,没路不说,那坡度既使空手攀爬都很冒险,负重攀登如果坠落那将是致命的,所以坚决回绝,最后又返回原地。最后一想,反正已湿过一回,这二十多米又奈我何,我背过几位女童鞋后,其余几个男驴也直接淌水而过,这回比上回湿得更深,深至膝盖了。祥子不甘再次湿鞋,脱了过河,结果脚上被冰碴划地鲜血直流,真是艰辛悲苦不堪。
又遇同样积水冰面:

上北边山涯绕行未果:

再向南边山崖探路扫兴而归:
艰难的历程,不馁的信念!越来越精彩了,为你们加油!为你们喝彩!
好贴,这样的活动太刺激了。
峡谷中一滩鲜血,旁边一个羊头,明显是前一天雪豹追逐野羊所致:
这回糗大了,差点喊救援----酒泉铁人户外2012年第一徒

想用石头堆条路未果,水太深:

罢了,冲过去!

好帖 精彩啊 加精鼓励!建议楼主多发些你们活动的帖子 也抽点时间关注一下别人的帖子。祝新春快乐!
           过了这道积水冰面后,前行不到五百米就到了大拐弯的顶点,这里是白水河和冰川峡谷的交汇点,这里有一条牧民搭建的东西横跨的小铁桥,小铁桥上铺设了木板,据了解这是夏季河水暴涨为方便到东面山上放牧而搭建的,真服了这些铁制件他们是怎么运进这大山里来的,真费了不少功夫。我们曾预想的第一晚宿营地就在东岸的羊圈旁,第二天一早轻装探寻冰川峡谷计划,可这一切均成为泡影了。
        到铁桥己是下午二点多了,一早上在峡谷中水淤阻隔三公里多路程浪费了我们三个多小时,正因为此我预计的两天行程不知能否实现,因为,下面我们要挑战旁边这座近千米落差的大山。
抵达铁桥:
这回糗大了,差点喊救援----酒泉铁人户外2012年第一徒

大家人困马乏,耗尽体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