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糗大了,差点喊救援----酒泉铁人户外2012年第一徒

羡慕,啥时候有机会我也去!
顶,还没完吧,期待
好贴必顶~~~~···
看来还没写完,继续关注
           刚到山上,就有了手机讯号,我们终于在第三天早上和外界取得联系,当手机拨通的一瞬间,大伙似乎都哽咽地说不出话来,仿佛分别仅仅数日,如同隔世一样,家人的埋怨及朋友的挂念让人倍感亲切。终于又回到现实文化生活中来了。
          第一座山是我们此次探险徒步能爬到的最高点--3789米,自此向山外走是海拔逐步降低,所以沿着山腰的羊肠小道前行还不是十分费力,但新人尤其是萍蛋望着这陡峭的山势,走在积了雪不足三十公分的山路上,还是恐惧的不行,总是臆想自己会随时滚落至山下而丧命,有些地段几乎四肢并用在爬行,这显然拖慢了行进速度。也不会好怪她们,总是一边鼓励,一边做好保护和帮助,谁都会有笫一次,只有勇敢迈出这一步,就非常难能可贵了!
事不宜迟,向山外走去:

行走在陡峭的大山上:

窄窄的山路上积雪难行,非常危险:
是很险啊 走横切的路有时感觉比上下的路更险
看到现在,必须顶。好贴!
惊险的旅程,值得记忆。领队超强,赞一个
              转过一个垭口,就是山的另一侧,虽然也是横切走在缓慢下降的山道上,但多数路段己没有积雪,也就没有前面那种提心吊胆的感觉,新人们似乎也适应了眼前的一切,步伐加快行进速度有所提升。
           临近中午,太阳己升得老高,晒得大家暖洋洋的,在山上休息时,大家的手机此起彼伏地响起来,连着三天音汛全无,关怀的人太多了,只能待一切平安返回再向他们细细叙说吧!
行进在山路上:

向山外报信报平安:

身体疲惫但意志尚还坚强的我们:
望着身后慢慢走过的路,真不敢相信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