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糗大了,差点喊救援----酒泉铁人户外2012年第一徒

下了山,再翻越中间吊大坂前,大家再也熬不住了,大家把所有冻住的瓶装水、水袋里的水用气炉化开,不够的又去化了许多阴凉处的积雪,烧开后也不顾及啥脏不脏,把能下咽的东西都往嘴里塞,总算把快虚脱的我们从干渴和饥饿中拯救回来,瓶子也没了,只此一路上渴得受不了就把积雪往口里填,三天了,睁开眼睛就是行走,就是出汗,幸亏冬季还有积雪,这也算不幸中的万幸吧。
下山中:

爬第二座山--节大坂:

发帖子了,精彩啊,很好的路线!
不错的游记。这条线路恐怕也只有冬季适合走,如果是没有积雪的时候穿行,那要带多少水啊!
有惊无险,希望楼主快把帖子发完!
              从早上八点多从小屋到下午五点多我们几乎都是闷着头拼了命的走,归心似箭,终于爬完最后一座山到了垭口,可以看那个牧民的家和来时开车经过的路,心里终于一松:马上这一切都快结束了!真不敢想象这痛苦的经历有了尽头,回头望去,一座座大山在身后肃穆威严屹立着,仿佛一切都不曾发生,可它们却深深铭刻在我们的记忆中了!
        三天的时间如此短暂,但我和其他人的艰苦历程却如里程碑一样铭刻在每个人的驴行人生中,这不是开始,更不是结束,只有在痛苦和砺炼中我们懂得了人生的意义,领悟了大自然的美丽和雄伟;感谢它馈赠并赋予我们精神上的愉悦,痛苦过后的快感----因为我们超越了自己体能极限,战胜了一切不敢想象的困难!
爬不完的山等着我们:
这回糗大了,差点喊救援----酒泉铁人户外2012年第一徒

每一个想象中的补给点都人去屋空,只能泯一下干渴的嘴唇离开:

空旷的山野中疲惫的我们:

终于抵达最后一个垭口:
这回糗大了,差点喊救援----酒泉铁人户外2012年第一徒

下得山来,己是傍晚时分,我和游侠又放下背包步行四公里去峡谷把车辆开回来,把大家和装备拉上,天已完全黑了,顺着盘旋道开出山花了一个多小时安全返回城里,只此历时三天的峡谷探险圆满结束!
那天傍晚临出山时,看到了平生最美的景色-----红月亮,非常震撼!
结束语:
        做为领队我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无私奉献及绝对服从,使此次探险有惊无险的划上了句号。没有一个拖后腿叫委屈, 这次活动离终极目标---探寻白水河冰川没能达成,但过程依然非常惊彩有趣的当然也非常痛苦,因此,探险活动是成功的,也无疑为每个人的驴行生涯添上重重的一笔,也为今后的户外生活积累诸多经验和教训!
      由于本人的水平笔头拙劣,非常精彩的故事也只能象记流水账似地呈现给大家,有点对不住大家了。这个峡谷每年我都会带大家尤其是新人去徒一下,就是想让他们感悟一下大自然的壮美。这条线路离城市最近(离城市直线不到四十公里),而且线路和景物迥异并有意思,尤其是白水河一线天峡谷,惊险剌激,由于大自然造山运动,这条峡谷每次去途中形貌都不同。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当然,这里也只有冬季极度寒冷河水结冰,风化岩石稳定的状况才相对安全,自然该做的防护一样也不能少。身为驴友,其实在我们身边总有许多非常美的线路等着我们去发现,而无须人云亦云的舍近求远,甘肃的山川就是我们的大舞台,就看我们的脚能否走得到了。
       终于写完了!俱乐部每月都有的重装徒步马上要实施,只能仓促搁笔,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吧!

<全文完>
总算完了,坐个完整版的沙发。
“身为驴友,其实在我们身边总有许多非常美的线路等着我们去发现,而无须人云亦云的舍近求远,甘肃的山川就是我们的大舞台,就看我们的脚能否走得到了。”---------楼主说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