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雪还是下的挺大的

我们堆的小雪人哈啊,虽然丑了点,但一点也不影响我们对他的爱哈哈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超豪团还提供攀冰训练服务,他们的一个英国GG在学习

虽然这一天我们最后还是没有看到K2,但是却有很特别的晚霞

雪后的角峰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D8:GoroII - Concordia (4650)

夜里还是一直下雪,早上起来也没有任何放晴的迹象,而且雪积的越来越厚,向导担心如果一直继续下去,我们回去的路都会有困难。所以就算我再怎么讨厌原路返回,我们也必须要回去了。

下过雪的天地,简直感觉变了一副模样,这是我们之前走上来的吗,根本不认识了路完全被雪覆盖了,原来清晰可见的冰裂缝和小冰湖也不见踪迹,暗藏杀机。10点多我们作为第一个出发的队伍,完全没有足迹可循。这一天Donkey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基本都是靠它带路的,真是神奇的小家伙。

一路上还是雪一直下,我那已经5年的登山鞋终于也扛不住了,破了个洞洞,鞋子袜子全湿透了。上去3小时的路程,今天走了快4个小时才到。

晚上睡觉,由于帐篷全都是湿的,感觉非常的冷。

真是心酸的一天,我甚至连照片都没有拍一张~

D9:GoroII - Concordia (4650) - Goro II (4380)

一早起来,近3天里难得的一天好天气,今天原本的计划是下撤到kurbutse的,但是早餐时,向导跟我们说,如果我们愿意回去看K2,那可以让大部队在营地多等候一天,只是2个向导和我们2个人,4个人一天来回。在这个时候,其实对于K2,我和yy都没有特别的强求了,于是问向导,能有多少百分比可以看到,向导说100%,那还有啥好说呢,走!!!

真的非常感谢我们的向导,因为天气不好看不到K2跟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他们不是必须要带我们再回去,但是他们每一个人都说我们这么大老远过来没有看到K2他们都觉得非常的sad,所以非常愿意跟随我们再去一趟,真诚的让人感动。

出发前,我故意去了超豪团,透露了我们要继续走回去看K2的消息,因为他们的向导并不乐意带他们回去,而且据说要再回去需要加钱。我真心的希望他们也能够回去看一眼K2,毕竟他们很多是从欧洲,澳洲比我们更为遥远的地方飞过来,走上这么1个星期只为见一眼K2,最后却啥也没看到,那也太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