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苦行新藏线G219 (2011夏)各种原因一年没更新,6.26起更新,有始有终, 444楼札达起

刚刚更新的回复怎么提示要审核了?
坐等更新,大片啊
七月十五日——叶城G219零公里到K80工棚(续)

G219从5月起就在翻修,路况比想象中的艰难,开弓没有回头箭,车轮唯一的目的地-拉萨。

新藏线才开始8公里,驮包挂钩就报废,告诫自己前路艰险,且未知。
楼主继续更新!加油
佩服楼主 关注中...
新藏线 难度很大 持续关注楼主的行程
从喀什太危险,从成都走安全点。恐怖分子太多了。
七月十五日——叶城G219零公里到K80工棚(续)

海拔慢慢上升,很是费劲。五小时半后到达格克亚乡。这是新疆段800公里的最后一个乡,以后就不会再有行政意义上的乡镇出现。看时间尚早,三人商量决定继续骑行到K72的普萨村。根据攻略指示,有村民家可以借宿。气候很干燥,随带的近九升水已经喝了大半。一小时后到达普萨村,村里住宿条件很差。小T提议,既然我们带着帐篷睡袋,现在还有体力,不如继续骑行,骑到那里算那里。一鼓足气又骑了8公
前面路边出现修路队住的帐篷,小T进去探路,说来很巧,工人都是来自四川达州,跟我们同行小T是老乡,这种地方遇到老乡很亲切,大哥让出一个帐篷给我们。此时此地,能有个挡风遮雨地方感到无比温馨。卸下行李,先请小T帮忙把我的变速器调节好,骑了一圈试车确认没问题,这才心里踏实。今天海拔上升了差不多一千米,再加上很多路段都是逆风骑行,很是吃力,爬坡第一天,感觉都很疲惫,小高和小T转进睡袋早早休息 。晚上九点半工人下班,烧饭大姐喊我们一起吃饭,他们两个人睡着已经不想起来了。我一人出去和工人们一起吃晚饭。一帮人围在一起或坐或站,狼吞虎咽。在这种地方干活工人们体力消耗很大。他们来这里已经三个月半了,要等到十月份才回去,相比之下,为了生计他们背乡离井出来干活,辛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更可贵的是没有怨言。交谈之下,气氛很是融洽,一个工友还坚持把一个简陋i的座位让给我坐。心存感激。几个素菜加上中午他们吃剩的红烧鸡汤汁拌饭,味道不错。

夜宿修路工人的帐篷,一路来遇上很多好人,感恩。

里面空间足够的大

清晨对面的山坡望向远处就是我们昨晚借宿的帐篷,萧条。

每天等待看楼主直播!!
每天等待,楼主加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