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圣山贡嘎——重装经历风雪冰雹雪盲终过日乌且(更新至装备)

拍完照和替我们拍照的兄弟道谢,没想到路漫漫端详一下才发现拍照者居然是他的朋友,曾今一起走线的队友。世界就是这么小,居然能在遥远的贡嘎相遇。
在子梅垭口,我第一次认真观察了每个人的晒伤,才发现个个脱皮严重,我也晒出了后来青旅小伙形容的“络腮胡子”。那个黑呀,简直令人发指,不过这个时候谁还惦记这点小小的受伤。
下了子梅,我们让师傅直接送到下子梅村的后一段,开始徒步从巴王海去草科。很巧的是,下午路上又和蒋信重逢,原来他到了下子梅村以后又来到巴王海扎了一夜营,相遇时,只见这兄弟满脸雪白的防晒霜,问他一直惊呼买了假货防晒霜,弄的满脸疼啊(后来洗干净发现几乎毁容,整张脸掉皮,)下午出巴王海保护站,在保护站电话联系了一辆车送去草科(总共300的车费,居然被保护站的小伙收取100的中介费)。

去草科的路上,我一路昏睡,反复的拿头撞车框,撞疼了醒,醒了接着睡,睡着接着撞,后来坐一旁的完美大哥很贴心的用胳膊挡着我防止我撞傻了。一路上大家话都不多,也许是疲惫,也许是不舍……

傍晚到草科,不免就是洗温泉了,不过可惜我是个女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其他五个爷们特别得瑟的泡又笑我不下水。哎呀,自己也感慨,贡嘎行多完美,只差泡泡温泉做个十全十美的收场。在草科住了一晚,第二天一早经石棉返回成都,晚上和轻装队伍一起一顿腐败,局散,至此一切收场,大家各回各家.

后来我买了车票准备去色达,但是妈妈一个电话把我召唤回家,她听说有人在四川被困雪山,然后抓狂的担心是我。加上我已经十几天没有手机了,虽然中间用别人手机报过平安,但还是不能平息她的焦虑。儿行千里母担忧……我已经在外面飘了20多天,龅牙哥哥说:该回家了!

于是汽车票该火车票,再见,成都!

回家了,我不想说终于出来了,反而觉得万分的不舍,贡嘎,我是不是就要这样离开你了,带着种种复杂的情绪:幸苦过,幸福过……身在地狱,心在天堂!
还有亲爱的同伴们:冰凉,完美,龅牙,路漫漫,蒋信,一向洒脱的小乔终于也感性一回,这一路有你们真好!

以前总是一个人走,最多和人结伴两三天,这一次我们同甘共苦的五天必将余生难忘。

栖小迟 发表于 2012-6-3 20:40 拍完照和替我们拍照的兄弟道谢,没想到路漫漫端详一下才发现拍照者居然是他的朋友,曾今一起走线的队友。世 ... ...

又不是裸泡,楼主也太过于矜持了…嘿嘿
回复 橄榄树下0234 的帖子

没有泳衣哇,我去泡个脚,还被人家赶走了
回复 栖小迟 的帖子

草科泡温泉的地方都有泳衣卖的。帖子完了?
回复 橄榄树下0234 的帖子

差不多了,有时间再付装备和更多照片
好吧,你又超过我了
回复 龅牙周 的帖子

龅牙,我服了你了,这么晚还不睡,一会儿鸡叫了。
马上要去上早班~~~~

唉,回到城市,我就是个苦命的男人
我也写好完结篇,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