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寻找消失的地平线——香格里拉大环线骑行

我玩的果然是单机版=。=
单机,你继续发,俺们继续看

D3 丽江——桃树子 50KM 宁蒗方向骑行,出丽江8公里,10KM+修路,车多,路烂,尘土飞扬,一段下坡,烂路结束,柏油路丽宁十八弯27KM长下坡,10KM左右上坡至桃树子

我的心情很悲痛,刚码号的字浏览器失去响应,白打了。一早丽江刚出来8KM ,小C的外胎爆了,我只能骑回丽江买外胎。接着是10KM+修路上坡,路况坑坑洼洼,打车很多,一路尘土飞扬,修路快结束一段的下坡无敌越野路线,爽死。过了烂路,是传说中的丽宁十八湾,下坡下到爽,中午啃完压缩饼干,过了树底继续前进,为明天减小强度,在桃树子找到合适的扎营地,感谢好心的大哥,一边是高山峭壁,一边是万丈深谷,夜里的风很大,我一度幻想风把我和帐篷吹上天,飞屋环游记么?

寻找消失的地平线——香格里拉大环线骑行 丽宁十八湾 纳西族的象形文字很有意思

[attach]21870777[/attach]

寻找消失的地平线——香格里拉大环线骑行 在路边扎营

D4 桃树子——宁蒗 77KM柏油路 20KM左右上坡,20KM左右起伏,30KM左右下坡

昨晚睡的不太好,风大。一早起来,啃了两块儿压缩饼干。一出发Z就爆胎了,感觉这不是个好兆头。果然妹子今天体力透支,我和小C12:30到山顶,睡了一觉她还没到。等了一个小时,终于看到了,她说在下面有自驾的人告诉她,前面拐弯的地方有两个骑自行车的男的在沟里睡觉,应该是在等你。在山顶大家啃了两块儿压缩饼干继续骑,2点多的时候在一个彝族的小村子吃了一桶泡面,村子不大,也不富裕,看起来他们还是挺快乐的。下午开始落雨点,在雨下大之前我及时的换上了冲锋衣。雨大路滑,湾急,连人带车华丽丽的滑出去5M远,膝盖擦出血了一大片。晚上到宁蒗县城,啃了4顿压缩饼干之后终于吃上了饭,老板娘还特别好心的送了一个汤给我们,一口气吃了5碗米饭,满足感油然而生,老子简直要喜极而泣了。

寻找消失的地平线——香格里拉大环线骑行 在山顶睡觉等Z

楼主玩网游吧,网游人才多~~~
太酷了太酷了

路过一处彝族人村庄

D5 宁蒗——泸沽湖 65.2KM柏油路KM起伏,40KM左右起伏上坡,强度中等,10KM下坡。

昨晚吃了一顿可口的饭菜,洗了澡,洗了衣服,好好的睡了一觉。今早起来感觉一切都是崭新的,出发泸沽湖!

天空湛蓝,没有一丝云彩。风凉嗖嗖的像温柔的手,阳光暖暖的像你的拥抱。我像风一样掠过一个个村庄,一座座灰瓦木屋。小河静静的流淌,岸边柳枝抽出的新芽已长得碧绿,一树树白色的梨花开在田野乡间,满脸皱纹的彝族老奶奶赶着牛群走在路边。

今天的运气也超好,在路边捡了一袋没开封的蛋黄派,我擦,好开心==

在河边吃过午饭,小桥流水哗啦啦,岸边杨柳随风舞,困意袭来,在柳阴下,在微风里,在阳光中,在自由的天地里,小憩一会儿,好惬意!

下午小C因蛋疼而忧郁了。此少年今天下午正式加入推车一族。一边推一边说我屁股疼” “我要卫生巾” “我要回家” “我怎么走了这么一条不归路” “那天外胎爆掉我就应该回去”……但此少年身残志坚,推车比妹子Z骑的还快,加油!骚年!

今天我唯一要吐槽的是:泸沽湖也是可以逃票的。在第二个隧道和收费站之间的峡谷冲下去就可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穿过满布碎石的幽谷,水流湍急的小溪……如果没挂掉的话,在我们眼前的就是传说中的女儿国,美丽的泸沽湖!附带一条超完美越野路线

晚上扎营下起了小雨,没有星星没有月亮,躺在帐篷里玩手机。突然觉得特别亮,钻出帐篷一看,雨已停,云已散,一弯新月,异常明亮,漫天星斗,如梦似幻。

彝族

寻找消失的地平线——香格里拉大环线骑行 小河流水哗啦啦

去泸沽湖新修的路,路况非常好

• 北京红尘 到泸沽湖的路都这么好吗?这条路骑行的人不是很多吧?羡慕兄弟你呀,真是享受,一直想骑行这条路,去泸沽湖,去稻城,所以特别关注,顶。 2015-2-5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