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被救援)端午探路新乌骨道最幸福的事是老陈喊扎营了,当幸福来临时我却喊老陈我恨你

今天拔营较晚,老陈说就一个无名达坂海拔2820米。

大自然中的鬼斧神工!山也要透气耶!
爬达坂这种经历总是有没完没了到不了尽头的感觉,但是总会到最高处的。

达坂上有信号,老陈打通电话说要晚一天出去,千万不要来救援。被救援不是一件光荣的事情!
又得知牛气甩下三人独自追来了,大多数人惊奇,我是一点都不奇怪。追来的应该是牛气,否则就不是。

在山上等了1个多小时,老陈留下来继续等,我们开拔

转过来一路鲜花作伴,一会儿黄花、一会儿白花、一会儿紫花,物是类聚的。这一片片是不是一种花的家族?

烟灰:后面又被称为发乳哥。好像跟着迷一美女有关。
在这片花海里,我们流连忘返。

等下文。。。。。。。
今天实在是太腐败了,也许没走开,我有点慵懒。
他们在前面扎营。

我在后面拍一只小鸟,也许我闯进了它的家,它的家应该还有宝宝。它围着我周围鸣叫跳跃,吸引我,而我也记录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