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被救援)端午探路新乌骨道最幸福的事是老陈喊扎营了,当幸福来临时我却喊老陈我恨你

迷醉 发表于 2012-7-11 10:24 天山啊天山。。。梦想的地方

让梦成为现实吧!

让梦想成为现实!
早晨7:20先头分队开拔,按行程今天可以出去了,我把地席还给了猴子哥哥,把葡萄糖分了,把一点面包渣扔了(这在后面的行程中让我懊悔不已,主是不允许糟蹋丁点粮食的,它惩罚了我),把所有吃的消耗殆尽。派大星让我把帐篷给他,我不好意思,只是把帐布分给了他背。
    但是老陈说有可能还要晚一天,我不相信,今天翻两个达坂就翻两个,走夜路就走夜路,一定要出去,渔儿说快点结束吧!我更是恶狠狠地说再晚一天,我咬死你!

队伍在一个狭小陡峭的山谷里行进。

队伍里有不和谐的因素、迟疑、怀疑,我吸取去年走乌孙时缺乏沟通的教训,尽量让他们彼此交流。一夜没睡,状态还不是很坏。一路饿了就问男人要吃的,阿俊给派大星给老陈给,我开始反省扔掉的面包渣,渴了也问男人要,沉香烧了一路的茶水,冷了也对男人喊,彼此像帝企鹅一样依偎。

一路也有美景,这个瀑布像领带,像倒着的人字,我叫它二流合一。

提霍拉不过就3450米,但全队爬了近7个小时。有的人空有今天走出去的豪情壮志,但步履维艰。
老陈一路看地图,我也凑上去,我想我也应该有自己的判断,这一路是考验老陈自信果敢的时候,但他没有让人失望,你是很棒的!

高山流云,一个暴驴几乎在队伍的前面,我都没机会给他留影,一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探路先锋。
快登顶了。
山顶风光真美!回头望山脚下却是昨天出来的汉尼霍拉达坂沟口,回到了原点!我真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幸好有的驴友没有发现沉浸在登顶的喜悦之中。
老陈坐在那里,把头埋在臂弯里,让人从没有过的心疼,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派大星分食了黄瓜,尽管有点坏,但却是稀缺食物,一抢而空。还好猴子哥哥在右侧喊:这里有马道!出路就在那里。

一路走下来,从山顶往右切是对的,看山势半道右切不可行。有的人是不是该反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