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我在四川转山的日子

虽然过河有点惊险,但还是对我心里没有一点影响,顺利完过第一个独木桥后,就继续前进,因为我们出发的有点晚,今天的行程还是好赶.由于昨晚下了一晚的雨,路好泥泞,走得好难受.
一路都是这样的烂泥路(相片来自木马所拍)

我在四川转山的日子

从出发开始,基本我都是包尾

看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路有多难走(相片还是来源木马)

走了不久,就见到两个木牧场(相片木马所拍)
我在四川转山的日子

趁住木马核对GPS,我们三个先走了,前面见到黄土的地方就是正式进沟了
换个角度就清楚
到了正式的进沟口,我也拿出相机来拍两张,一路上都没什么风景,所以基本都没有拍过照,不知是不是在年宝见了太多的美景,对于现在的七藏沟一点感觉都没有,还是本来七藏沟景色就好普通,最少我是认为景色真的好普通,网上的攻略感觉有点夸大了这里的风景.
向沟口进发

走最慢有时也并不是坏事,最少可以拍到队友的背影

七藏沟的风光,真的太一般了

第一天,拍的相片加起来超不过十张,可想而知这里的景色有多普通
走到这里,一直都还没下雨,虽然路有点烂,但基本走起来还算可以,拍完照就一直往沟里方向走,走了大概一个小时吧,雨就开始下起来,本来此时我们的节奏还是不错的,一路走得都挺快,但这雨一下,停下换上雨衣后,总觉得哪里不舒服,节奏也被打乱,觉得开始有点累
一路领先的逆鱼,都等得想睡觉,有我在,你走得多快也没用(以下相片来自木马所拍)

我在四川转山的日子

我在艰难的行走,崩溃的泥泞路,不是走到这牧场门口过去,肯定走过去就会满脚都是泥

尽管景色一般,精神却不一般。 再待续片。
看来个个的都开始感到累了,只顾着低着头走路(相片还是木马所拍)

我们3个的背影,木马在做行程记录
基本一路上都是走在这样的烂泥路,到了两点的时候,终于找到块不错的地方休息并吃午餐(相片来自木马)
就看不出他有累过的时候

坐在一角休息的两位收队人员
经过简单的午餐和休息后,体力也恢复了不少,重新上包继续赶路

走了不远,就遇到一座两条木头搭成的木桥,其实此木桥过河是错误的路线,但我们还是过去的,走了几百米后发现路走不通又回头
我在四川转山的日子

楼主用心的游记,给精华。
详细的行程攻略和游记,精美的PP记录,能给往后再去的人起很多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