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2B萌妹纸应小小小壊→40天从成都—拉萨—尼泊尔—印度—泰国游(更新完毕)

期待小美女大作 加油
帖子好,支持
多谢大家的支持哈
2B嘛  不敢说 萌倒是真的
PS:5天前开始发帖 到今天还在更新  你真够可以的
不错啊,很勇敢的啊,有点三毛的意思
哈哈  更新蛮慢哟~~

7.9   布达拉宫
先说说登巴301吧,是一个6+4的房间,6+4是什么?就是由两个房间合成,前面的房间有4张床,后面的房间6张床,然后加一个厕所
我们三个女生住在里面6人间里面,第一个晚上,来了一组人,整个房间里就一个男生,然后那哥们就激动了,在墙上留言说圆梦了,第一次跟那么多美吕一个房间
他们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貌似就跟团走了,然后又搬进来一队人,全是骑行侠哟,顿时301就成了3女7男的局势,莲兄无法搬到我们房间,只能独自被分配到楼上去啦
话说为什么我们要住登巴吖,便宜呗,一张床30,骑行搭车的还减5元,而且环境也不错,在清真寺边上,出去就是八廓街,离布宫也很近
他们的客栈时常爆满,登记入住的姐姐天天问我们要住的什么时候!#¥%……有种被嫌弃的敢脚,大喊“姐姐干嘛一天到晚赶我们啊啊啊”其实是姐姐要确定人数好接受别人预定啦

言归正传,昨天晚上写明星片写了很久,早上睡到9点多,陆续起床,平时我总是最后一个,三个女生磨蹭起来真不是盖的,从9点磨蹭到10点多还未出门,
我们昨天预约的进布宫时间是11点20
花花去跟别人借了个学生证,10点多了我们还在墨迹墨迹,慢悠悠的出门,心想从八廓街那里走过去吧,还在讨论吃什么捏。。。结果一看时间,爹爹勒,10点半多了撒
这下三个人都不淡定了,完蛋了,还要走好长一段路,迟到了就进不去了,加快脚步吧,后面演变成了小跑,还好一路上已经很习惯高原了,跑的没负担,只是肚子好饿啊啊啊
好赶活赶,在最后关头总算是赶到了,进去进去,晶晶说我们得找一个靠谱的导游然后偷偷跟在后面蹭解说听,不然进去了看点什么都不知道
就这样,我们三个2B青年边走边找看上去靠谱的导演。突然有人喊“彩虹彩虹”,我找我找,果然太阳边上围着一道五彩光圈
“花花,帮我拍一张”“晶晶,帮我拿下东西”“佳佳,我也要我也要”!#¥%……一阵狂拍
我们从起床到现在,别说早餐午餐了,连水都还没喝过,还爬那么多阶梯,明显体力都有点不支,心想赶紧上去吧
到上面了,买票,花花有点小心虚的拿着我们三个的学生证去买,果然,卖票的人真的不看哈,半价100块
进入布宫后就不能拍照啦,我们就跟在导演后面听他讲诉各世达赖喇嘛的前世今生,我喜欢仓央嘉措,我也就知道点仓央嘉措,嘿嘿嘿,我就在他的功德箱前乐捐
可能我们对藏族文化没什么了解,我们也没什么信仰,去布宫就完全在走马观花,除了觉得金碧辉煌外也没多大感触
(原谅我们,我们没有亵渎不敬之意,我们有虔诚认真滴听导游讲解昂)
只是就是觉得布宫的外面可能比里面更有看头,更让人觉得敬仰罢了。。。
在布宫里面参观了2个小时,出来后饿的不言了,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吃东西,可是周边貌似没什么吃的!#¥%……跑到酸奶坊,点了酸奶跟意大利肉酱面就大块朵颐起来
然后我们商量接下去的行程,莲兄在来的路上去了尼泊尔领事馆办了签证!¥%……他竟然一个人跑去办了办了办了,我跟花花在心理鄙视他鄙视他鄙视他。。。
晶晶来拉萨,之前瞒着家人,结果被发现了,她家人电话狂轰她回去!#¥%……我跟花花准备明天去办签证。。。接下去我们讨论什么时候去纳木错,又该怎么去捏?
莲兄他说他不去,他尼泊尔回来的时候再去纳木错。然后我们3个,想啊想。。。我们准备报个一天的散团,算来算去还是跟团划算,然后就去旅行社咨询
路过户外店,进去买了个防雨罩(总算有防雨罩了,再也不用怕下雨了,总算扬眉吐气啦,吼吼吼)
还跟花花晶晶去超市腐败了一番!#¥%……
貌似混乱了,想破脑袋也没想清楚哪天去的腐败,哪天买的防雨罩!#¥%……算了,算了,略过吧
后来去邮局,寄了明信片,去了大昭寺,我们围着大昭寺转啊转,本想要逃票进去的,结果转了一圈都木找到可以逃的地儿。。。
然后又是一阵瞎逛。。。就想不起来了。。。

• 0755小布 我们当里住布达拉宫附近,像是中心路吧。有朋友在那里打点一切……玩得狠嗨皮…… 2013-6-22 09:09

我也看过张晓砚的书,现在都珍藏起来了
回忆也能写的这么详细不容易呀,好可爱的妹子!
俺只搭过一次车从赛里木湖去伊宁,其实没想搭车来的,只是问问该怎么走,结果伊宁的好心人说他们正好有个位置就带我去了霍尔果斯口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