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我还没“二”够!!——李八两背包穷游滇—藏—新—青—甘—川记!!!!

丽江束河古城'不需门票'景色比丽江古城还要好

师太的朋友说丽江的「钰洁腊排骨」很棒'就杀了过去'八两上次说世界有时候真的很小,这次又应验了!旁边吃饭的朋友竟然是临沂的'而且和师太住在一个客栈,而且他们只搁了两个房间!现在一起开会,商量后面几天行程!

路上遇到一位纳西族小朋友'很调皮'给他糖和巧克力吃'就给我们当向导'他坐的下面是东巴文字'在纳西族是传男不传女的'不过他也看不懂'是因为他还没成年

一路顺风,
真幸福啊。~!~!支持

昨天晚上回客栈的时候'师太问明天几点去束河古城'八两说:老衲现在基本上都是六点多起床'明天七点集合吧!可怕的是这小床太舒服了,早上一觉醒来一看八点半,更可怕的是伸头往院子一看,师太她们正在下面坐着,八两嘻皮笑脸的下去,自然是一阵狂风暴雨扑面而来!接受完再教育,去旁边她们客栈取免费提供的自行车!晕'免费水果,免费洗衣,免费上网....你们也太享受了吧!不过八两每次去都狂吃水果,晚上把换洗的衣服再拿过来,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