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我还没“二”够!!——李八两背包穷游滇—藏—新—青—甘—川记!!!!

昨天晚上网络信号非常不好'以至于小乖发信息来收到后就是没法回复'今天补发几张古城夜景'早上七点爬起来'嗬,一帮懒虫就起了一个,八两哥发扬保姆精神'给你们买早点去!吃过饭又起来一个'先去租个心爱的山地车'今天骑车游巍山古城和洱海'昨天贝壳风铃发信息来说她的朋友轮子跟老板很铁'我跟老板一说'老板顿时震惊:"兄弟'晚上哥请客'跟轮子那是铁啊!"八两感慨:原来世界很大'当你走出去了'才知道世界很小!对了'昨天专门买的名信片'一会寄到俱乐部'记得收哦

手机快没电了'来几张风景

路上偶遇大理美利达车友'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和友好磋商'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达成一致'会谈圆满结束!还有一对超萌的外国BB!

继续往上走'看到一对采石盖房子的夫妻'聊了几句'太累'趴在那里休息!陈嫒利同志来了个信息,说她俩又是缆车又是旅游车正在山上潇洒呢!我这个气,大吼了一声,然后瞬间缺氧了...回去找你们算帐!!!

刚到丽江'邻座的朋友竟然都是去古城玩的'一路上聊的超开心'晚上约好来一起玩'先去8264幕野丽江客栈看看我的小窝

住宿的客栈'因为天太黑了'没法手机拍摄'就在网上下了几张'大家见谅'顺便拍了几张古城夜景'酒吧街人实在太多了'所以就没拍'不过景最多的也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