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在暴风雪中把孤独走成双----2012年2月 尼泊尔安纳普尔纳大环线

2月4日(第一天 加都------Besishahar--------Bhulbhule.820 --------- Ngadi.890  )

到 Ngadi 这段路很好走,我们是18:35到的,走了大概1小时多点。看到第一个客栈后,巴特似乎很熟络的和老板打招呼,然后征求我们意见是不是可以在这里休息,看着周围很多都是一样低矮一样简陋的房子(客栈),再看看殷勤欢迎我们入住的老板夫妇,哎!其实选择的余地都没有,看看房间还挺干净的,就这样吧,坐了一天车人早就疲乏了,我们就在这家客栈歇脚了。

我做主要了两间房子,每间200卢比,带早餐。哈!很便宜!烧好的热水每人一桶,卫生间自己兑冷水慢慢洗去。

烟灰先洗回来告诉我,不要走错厕所,和厨房,他们自己的和旅客的都是分开用的。客人们用的会干净很多。于是我这样认为,在这样的环境下尼泊尔人的服务质量是够好了的。

那天晚上我只记得,天上的星星很多很亮。

第二天早晨,照例还是磨磨蹭蹭,路上的行人三三两两,懒懒散散。巴特,不知道躲哪里去了,烟灰也不知道起来没有,等我清醒洗漱以后,被老板带着坐在草棚下睁着一双泡忽忽的眼睛看着冷调灰白的天边一动不动发呆。似乎觉得巴特已经在厨房里面吃早餐。看不见烟灰我没一点张罗早餐的想法。

等等吧或许这个美得屁股冒烟的女人还在梦里呢。

“死砖头!!!你还不来抬你的早餐啊!。。。。。。”嗯!?声音是从厨房里传过来的。

“你就抬过来吧,我还没缓过劲来呢”嘴上恬不知耻的针锋相对,脚步早已老老实实的来到厨房,顶着烟灰吃人的眼神,抬着我的早餐,我笑得一身肥肉乱颤。

早餐是烟灰做的,鸡蛋烫饭。太地道了!我简直不敢想象在大环的第二天早上能够吃到地道的中式早餐。因此我想啊,以后干脆都由烟灰负责做饭得了,一路中餐到回国那美啊!

其实不用说出来,我都知道这是痴心妄想,也就是动了动一点点的念想而已。对于这样一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女人来说,今天鸡蛋烫饭并不意味着就是每天早晨的心情舒畅,这完完全全有可能变换成明天的鸡屎拌饭、砖头烫饭等等。

今天的菜是烟灰自己在菜园子里拔的,鸡蛋是她去鸡窝里掏的,米饭是昨天我们没吃完的,厨房是找老板借的(据说做饭时还把老板夫妻俩赶出了厨房)。哎!就没有这个女人不敢做的事情。

9:30 我们离开NGADI。老板一定要和我合影,因为他说他曾经是一名军人,而我看起来也曾经是军人。好吧!两个军人勾腰搭背、基情万丈的合影留念。

mygirl119 发表于 2012-10-9 20:44 2月徒步abc风景该不错吧~~~

2月走大环线不如10月好,但是2月够刺激!
老刘啊 发表于 2012-10-10 14:34 楼主好幽默啊。。。喜欢你的文字  期待下文~~

谢谢你能喜欢。
啊驴子再见 发表于 2012-10-10 20:03 楼主下面呢? 楼主下面呢?

下面还在的,下面还在的。
啊驴子再见 发表于 2012-10-5 23:23 不错, 记号一下, 等养长了慢慢看

哈哈,记得回来看看哦
梦兰 发表于 2012-10-5 18:44 楼主太有才了,我笑得脸都僵了。期待后续。

还好还好!只是脸僵,这不是坏事,我有朋友说看了减肥呢。
sasds8888 发表于 2012-10-1 22:12 我理解了,这地方,应该在地球上

嗯!在地球上。
紫屏风 发表于 2012-9-28 15:56 哈哈,买水果这段,好玩!

好玩还在后面呢。这只是开始!
BabyAnt 发表于 2012-9-28 10:35 生命是一段漫长旅行

haoyang95002 发表于 2012-11-14 20:40 是啊,给了我们生命和世界,那就是要用生命去体验世界的,生命有限世界无限,再不去看看会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