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6

二个人的贡嘎穿越

对于小手同学,实在没有办法。越是越高处走,越是越走快,在这里通讯基本靠喊,但有时她的尾灯都看不到的时候,喊只能是成为消耗体力的一个杀手了。。。
     有时我十分怀疑,是不是小手的包轻了,过去掂了掂,貌似还重过一点我。。。。看来在小手面前,我是一个慢热的人,等我快要追上她的时候,她已在准备午餐了,虽然我心里想说,我是拍照拍得慢了。但实际不太好说出口,大老爷们不太好在女人面前轻易示弱。。。

二个人的贡嘎穿越

藏人驯马的本事确实很利害,一个人七八头马,在平原上也许不算啥,在峡谷狭隘的充满米共田味道的小道上,扬扬手中的马鞭,马儿就服服贴往前赶,轻轻松松搞掂。这是唯一遇到的同方向马队,马帮老大还问我们要不要马驼包,我们用他大意听得懂比划,告诉他们,我们是到贡嘎朝拜的,之所以这样说,是怕碰到不良用心的人,半路来灭我们,为安全计,因地制宜,算是善意的谎言的吧。以后日子碰到的全是返程回来的,有想做我们生意,也一律说是到贡嘎寺朝拜的。
1125352955 发表于 2013-2-4 18:01 好帖子,支持朋友!顶!

感谢支持哈~~
    老榆林的入口,就象一个女人家里的大门,一旦打开这扇门,就会发现贡嘎不是妩媚女人,也不是小家碧玉,更不是良家少妇。它如同一个委婉的女人,媚而不风骚,清纯而不小家,大气而不放荡。能轻易的把闯入者的魂魄勾走。。。远远的雪山,就如同这个女人的眼神,令人不敢小视!

二个人的贡嘎穿越

随着接近流动的冰河,一种不枉来此的感觉,应运而生,由于受空气的能见度影响,清晰的山脉、五颜六色的植物,河床中,艳丽的彩石,相互交织影响,相互衬托,同一时间中令视觉产生强烈的冲击!!!二个人的贡嘎穿越

如风飘 发表于 2013-2-4 14:49 康定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历史名城。古为羌地:三国蜀汉称打箭炉,唐属土蕃(吐(tǔ)蕃(bō ),7~ ... ...

期待好友大片上演

我不喜欢钓鱼,但经过这个海子的时候,突然大脑泛起,要是能在这里钓鱼应该很爽的念头,这只是瞬间的白日梦,事实上小海子里也不会有鱼。
      后面老榆林入口处公路上行驶的车辆声,已绝对听不见了。我们已经进入一个只有风声,水流声的世界。唯一生物的声音,也只有我们两个的对话声,在追尾灯的时候,就只有自己的脚步声了
二个人的贡嘎穿越

穿越,有时候会想,为什么喜欢背着大包徒步穿越,会不会是有时有神经质。借着徒步穿越,企图穿越去我出生以前的任何时候,或者是未来的某段。静到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思想上的不受约束,就完全体现出来了,所有的天马行空的想法都会出来,而且没有感觉到有任何不对的地方,就好象那些想法念头是未来会发生的一样。
渴望是徒步穿越时,在某段时间对自己的心理期盼。翻过前面的吖口,会是什么风景,翻过前面的山,后面又是怎么样的。。这种渴望就象是毒药一样,激励自己的精神意志,激发自己的毅力不断向前。
好贴,支持!
happy_yangyang 发表于 2013-2-4 19:08 好贴,支持!

感谢支持~~
     有不贪心的人吗?有不起贪念的人吗?估计没有。如果一个“色”鬼,快速冲刺,上了吖口。看到原来只能看到尖顶的雪山,已是赤裸裸的竖立在前方不远处,心里会怎么想呢。别人我是不知道怎么想的,我是急性子。。。
     那座就是两岔河所在的雪山了。雪山下,两岔河右边是通往盘盘山口,走左边就是翻越日乌且垭口的路。
二个人的贡嘎穿越

三、四千海拔徒步是最爽的。太高了,又太光秃了,植物不好看也不玩。这个高度的高原风景非常适合徒步者。不算太懒洋洋的太阳,晒在身上很舒服。马米共田味的小道两旁,野生植物,骄傲的向过往者展示它秋天的丰满。行走中,突然会走神,精神会在不觉中失去思考。。。

自由飞翔的时候,有时疏忽身边的人,这个行为不好,明知不好又会犯一下。追不上尾灯,就自由行了。突然前面红色一闪,原来是小手,静静地候在前面。看起来她没事,我倒是有事。出发以来一直没怎么休息,背上的负重,偶尔压抑得不舒服的时候,就把拐杖放到包下面,顶一顶,让背包的肩带暂时性脱离一下身体。

二个人的贡嘎穿越

悠下悠下,顾着东拍西拍,没顾着时间了,到格西草原的时候快一点。原计划的出发点变成路餐点,所以攻略这东西有时也会不太靠谱,还是靠自己,根据自己的脚力制定行程,最为妥当,吸取这次的教训以后,在东坡穿越的时候,就完全依靠自己的队伍特点,制定行动计划,果然十分实用。
  看着前面的两峦河的雪山,看似近,实则不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