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楔  子

第一次在过年的日子,出发了。

目的地香港

因为一部叫《天水围的日与夜》的电影,想尝试着了解不一样的香港

还因为是穷游香港,预算便宜

我参加了雪茄组织的麦理浩径慢摇

建议:

1.请提前到公安机关办理好港澳通行证(最好办理个人旅游重庆有些区县只能办理团签,可以提前到网上联系好或到通关地点联系旅行社办理团签过关手续)。

2.请提前到银行兑换好港币(推荐中国银行),如果你是个吃货,请相对多备一点。

3.可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提前在网上购置香港电话卡、景点门票、香港地图、八达通等物品。

dapang7 发表于 2013-2-25 22:37 楔  子

支持,等看精彩的下文!
兴安绿叶 发表于 2013-2-25 22:44 支持,等看精彩的下文!

感谢支持

新年香港行

从陌生到熟悉的队友,八男十美,相伴了八个日夜

雪茄、千翻、飞雪男、小韦、小飞鼠、铁十字军、单调、阳光、婉玉、佳佳、晨雾静静及其妹妹、傅小妹、幺嫣、流年、圆圆、飞鱼、璎子)

回想香港之行点点滴滴,犹如维湾的夕阳那样让人不舍

美丽人生,享受生活,激情户外,尽在游民。-------甘肃兰州红古游民户外祝大家蛇年户外生活越来越精彩

新年香港行

轻轨进站,初一人少,很利于出行

三万英尺的高度,也是你我的距离

深圳沃尔玛超市里自得其乐可爱的儿童

第一章  年初一旅客少出行顺利   宿深圳价格低兴致高涨

订的飞机是下午1:25,所以起得比较晚,11点过才出门,父母是真不想我春节出门,非要送行到机场,无赖大年初一出租车难打,好言歹说保证每天打电话回家才放心我一个人去坐轻轨。

我的每次远行总是很不讨老天爷喜欢,总会有雨。今天天有点阴,昨天特意看了天气预报的,香港可能有雨,不过想想放在背包里的雨衣和雨伞,又淡定了。

很顺利地和雪茄他们集了合,很顺利地抵达深圳,很顺利地住进了预定好的小店,很顺利地买到了本次出行的物资,很顺利地吃到了还算有滋味的川菜,总之,今天很顺利。

不过,吃饭时,我们另一队直飞香港的人马传来一条不好的消息,生鲜食品通过香港会被没收,我们开始紧张起来,大家纷纷思索对策。我俩这两个搭伙的人办法很简单,能吃的吃掉,不能吃掉的送旅店老板,实在是不要的就扔掉。

秉烛夜谈到凌晨三点,感觉认识到一位不错的朋友,对香港之行犹如锦上添花,欣喜万分。

建议:

1.出行香港主要有直飞和从深圳入关两种方式,就本次出行看,从深圳出关住宿和机票要便宜一点,不过相对辛苦,用时也较长,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选择。

2.如果直飞香港,生鲜食品会被查收,而从深圳入关,则不会主动检查。

3.住宿、交通时间线路等请提前网上搞定,深圳住宿最好在地铁沿线,比较快捷。

• 寂寞帝 去贝澳野营其实可以带上气罐和一大堆食物的说,入关根本不查偶尔过过扫描关口的工作人员也是很敷衍的说~ 2013-2-27 01:11

新年香港行

旅店门口,起个大早,准备出发闯关

初二,空旷的深圳地铁车厢,我们走得很轻松。

这个动作大家都会,是二吗?o(∩_∩)o

新年香港行

杀向香港,最后的一道关口

踏上香港的土地,第一件需要适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