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大师级的摄影作品,有的只是用真心写下的每一句文字和每一个生动的场景11个菜鸟的17天神农架之旅。此行29日早上6大庆出发,穿越内蒙古山西陕西湖北河南河北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9个省和一个直辖市,15日晚15点安全抵达大庆,行程17天共6218公里。总体费用是有小小差别,大致情况:人均3700元左右出发前就有很多朋友告诉我,这个行程太赶了,一路都在开车。但是,实际感觉还挺悠闲的。
Google 地图上的路线图

17天神农架之旅(穿越内蒙古山西陕西湖北河南河北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九省一市) 第一天
    早6点出发,47女。走水源路、林召公路、G201路奔大兴方向。大兴外路口右转,水泥路面,2公里后右转收费口,奔泰莱方向。过嫩江大桥,出口313江桥口处出高速公路。左转奔江桥镇方向。工农村十字路口直行(旁边有加油站),穿过江桥镇,阳光宾馆前左转。至音德尔收费站。经好力保、五家户验票站(只验票,不收费)。在转盘道第四出口驶出111路方向,进入内蒙大通道。(111#公路1322km,省道213km)
10.发现右前方一片花海,车内想起了一片喧嚣声,原来姐姐们要去照相,领队蓝色天空停下车后迅速地拿出相机,看得出他是早有准备啊。我也赶紧拿出相机为美女们服务。地点我确定是簸萁山,但那是什么花,我就不知道了。他们说是桃花,说这就是桃花盛开的地方,我弱弱的怀疑。

桃花盛开的地方?

在领队带领下的兄弟姐妹

• ABBA357

我再好好改改,方便朋友看。待续

亲,你的照片都不显示的啊,不要直接引用其他论坛的照片!!
  • 阿凡提静心 我还不太熟练,原先写在我的QQ空间,现在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我再琢磨一下,便于大家看! 2013-6-5 10:12

18:03距离克斯科腾旗63公里处转向林西县开始选址露营。发现白家湾大桥附近一个山坡上可以露营,我就先跑过去探路,一会哥三也来了,我们确认了露营地点后,就喊大家过来。因为坡比较陡,大家就下车步行。这时发现在露营点的上方,大概50米左右,有一个墓地。为了不影响大家的情绪,我只跟领队说了。但是部分人还是发现了,问我行吗?我装出不在乎的样子说:“那怕啥!90年我们在辽河油田施工,就紧挨着墓地,车轮就压着墓地边”。但我心里还是怕怕的。在大家搭帐篷的时间里,风云姐妹等为大家准备好了晚餐:馒头,羊杂汤,带鱼,蒜苔,腊肉,啤酒,白酒。干活是真麻利啊。饭后借着酒劲,领队喊大家去山顶赏月,我们几个鱼贯的爬上山顶时,天已黑了,月亮高高的挂在了天空。领队问我,你感觉这山顶是不是有点特别啊。我说是啊。借着头灯可以看见,一个坑一个坑的,就像当兵打仗时挖的坑啊。领队立即说,咱不在这了往下走。我们是排尾变排头即可往山下走,没人吱声,走在最后的我感觉到背后有人往回拉我,我也没敢再回头。原来山顶是早已迁走的一大片墓地,留下的土坑。等来到半山腰,才缓过劲,又开始唱歌,照相。姐姐们真厉害,为照相啥都不怕。
     刚从山顶下来,老精神了!

可能在遥看山顶那些坑坑呢!

半夜刮起了大风,好像帐篷里进了沙子,因为在沙漠边缘嘛,肯定的。管他呢,先睡觉。以后要考虑带帐绳,加固帐篷。

第二天
           嘈杂的声音把我吵醒了,都起来了。哈,帐篷里进了好厚的精细沙子啊,帐篷通风好,但沙子是问题,回去一定考虑帐绳。
          帐篷太轻,被狂风刮跑啦!

扶帐篷这哥们叫狂风

西北小笨驴 发表于 2013-6-5 10:07 亲,你的照片都不显示的啊,不要直接引用其他论坛的照片!!

buzhaoji   manmangengxin   dengzhekan
慢慢更新  坐等
泊远 发表于 2013-6-5 10:16 慢慢更新  坐等

收到,我回去把照片在整理一下,谢谢啦!
阿凡提静心 发表于 2013-6-5 10:20 收到,我回去把照片在整理一下,谢谢啦!

现在能看到了,继续更新哦,期待中ing。。
阿凡提静心 发表于 2013-6-5 09:54 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大师级的摄影作品,有的只是用真心写下的每一句文字和每一个生动的场景。11个菜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