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超越平凡渴望,勇敢的飞翔--初次小长途,成都酷行小分队9月大巴山,秦岭转山之路

紧接着~~~下午小资一下,晚上腐败一下~~哇咔咔~~~不然进了大山里面,就真的是野外生存了。趁机奢侈一下吧~~为此,酷行们很愤愤不平的说:这两个究竟是去干嘛的~~
  哈哈~~小资的咖啡。腐败的烧烤来咯!最后的狂欢!

3号8:00吃完早餐,我们出发了!国道210,我们来了!
   从达州北外出发,今天的目的地预计是150KM以外的万源市。也就意味着,我们出门就开始翻越蜀道难中的大巴山了。

开始路程不错,到张爱萍将军的故里,我的速度被牛牛哥拉到了24,因为最开始的时候,我有路政的朋友告诉我说,到万源市几乎是下坡路,所以我们就,至少我是很得瑟的认为没问题了。

过了罗江,才知道原来真心的大巴山喜欢开玩笑。。因为接着感觉不对了,怎么感觉路是在往上面走呢~~~~~
牛牛哥还骑得比较快,我渐渐感觉到速度在慢慢下降。

40分钟,拉了19公里。。。我平生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牛。。牛牛哥不愧是牛魔王,直接把我的速度提上来了。

中途牛牛哥买了两罐REDBULL,居然中奖了!再来一罐!

可是老板说~~过期了~~~~~唉~~小失望。。。

喝了REDBULL是不是就是打了鸡血呢~~可是我发现我没有被打鸡血。。倒是这个路开始打了鸡血一样,一会儿上坡,一会儿大拐弯,一会儿下坡。在你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各种颠簸你~~~~~
  到底我们谁喝的REDBULL~~~~:Q:Q不知不觉一上午就爬了20公里的坡,下了20公里的坡,还有各种平路。。。。明明是阴天,我汗如雨下。

吃了个中午饭,继续转山~~~牛牛哥告诉我,这还只是刚开始~~是所有路程当中最轻松的。。。
平时在成都骑个178KM都不会那么累的,现在感觉到有些累了。。但要坚持!!!因为这才是第一天!

210国道,几乎是围绕着山在走,有时候会与溪水作伴。一路风景其实真心不错。
看着火车在大山里面穿越。看着牛悠闲的走着。心情还是很好的。

茫茫大山就在眼前,却是这么近那么远。

哪里有骑行,哪里就有酷行;希望每一条骑行的路线上,都有酷行的车轮印,留下的还有我们挥洒的青春印痕……酷行有你,有我,更精彩!借着钉爷的宝地儿,祝福正在川藏路上的酷行老吴,前天听说已经到波迷了,希望老吴顺利到达……
  路上,放学的孩子们看着我们两个陌生旅客的经过,非常好奇,嬉笑打闹着跟着我们的车子奔跑。我对着小女孩微微一笑,小女孩脸上立刻浮出羞涩的笑容。也许我们的路过,给他们小小的心灵带来了一次好奇。为什么哥哥姐姐会骑着自行车在这里跑呢?为什么他不坐汽车呢?他们要去哪里呢?孩子的幻想无穷无尽。也许等她们长大一点,进入了自己想要的世界,也许就懂得了追寻的分量,值得我们付出一切。

100KM以后,终于进入万源市的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