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骑车两周年之际,老婆警告我再出去骑车不许连续超过三天...

9.23起来,在村子里的一家早点店吃过包子又在村子里转了一圈。

黑龙江在静静的流淌,

骑车两周年之际,老婆警告我再出去骑车不许连续超过三天...

有一位西宁的老人带一单反在拍晨景,我请他帮我留个了影。乌云低垂,今天还会下雨吗?千万不要啊,昨天的衣服、鞋还没干透呢。

最后吐槽一下联通电话,在漠河的几天里白天电话一直不在服务区,只有到了一座城或镇的时候才能有些信号。看看别人自如的打着电话,我就羡慕不己。神州行,我看行。

考虑到当天去的是北红村,联通电话可能没有信号,我提前请示了下老婆大人:未来两天我电话可能不在服务区,等9.24晚上再联系吧。
北极镇大门,在北极镇内我问旅店里的人,到北红村怎么走?他们都告诉我需要走漠河奔图强。一楼中的北极村到北红村的路不通。
出大门留影。

骑车两周年之际,老婆警告我再出去骑车不许连续超过三天...

路还是昨天的路,风光还是昨天的风光,但少了很多烟雨的氛围。
天空逐渐的放睛了,偶尔看到的绿色也很养眼

骑车两周年之际,老婆警告我再出去骑车不许连续超过三天...

漠北公路属黑龙江省207省道的一部分,从北极村到北红村的路属于黑龙江省209省道的一部分。

图中标示的距离黑河701,指的就是209省道,距离漠河机场57公里,指的就是207省道,这个点是两者的交叉点。从黑河出来的209省道已经修好400多公里,这最后的300多公里还是施工之中。

骑车两周年之际,老婆警告我再出去骑车不许连续超过三天...
最后看一眼207省道,当时还没有太在意,岂不知再想在这种等级的道路骑行已经是几天之后的事情了。

半文钱 发表于 2013-10-11 13:50 9.21日晚上9:30在漠河下了火车。漠河县城的小旅馆大多集中在“出租车一条街”,当地出租车司机介绍,开始出 ... ...

这时温度已经很低了!
半文钱 发表于 2013-10-11 13:59 早晨起来的一段时间雨时停时住的。从满是翠绿的辽南来到这一片秋色的北疆,再加上淡淡的云雾,新奇的景色 ... ...

景色不错欣赏
半文钱 发表于 2013-10-11 14:18 雨时大时小,抽空就拍几张。路边没有人烟,中午在路边吃了点干粮。路过飞来松时绕路骑了进去,转了一圈结 ... ...

很熟悉的地方
半文钱 发表于 2013-10-11 14:25 北极村都到了,反正我身上都浇透了,早一点晚一点进旅店都一样。先在村子里转转,找到北极村供销社 ... ...

找到北了
  • 半文钱 温度还可以,白天一般都在零上。那块传说中藏在草丛中只刻有“北”字的石头真心没有找到... 2013-10-13 18:15
在207与209的交叉口这里有一座护林防火站,因为不知道从这里到达北红村的道路是否有中断的地方,在这里徘徊了很长时间而不敢前行。
询问过护林员,他告诉我路可以通,就是在修路期间,不太好走,前行58KM左右还有一护林站,从那里左转就是北红村了。感谢提供详细资料。

骑车两周年之际,老婆警告我再出去骑车不许连续超过三天...

询问了黑色车辆,他们是修路的工程方。本次修路共39个标段,他们负责其中的一部分。因为不知道我说的北红村在哪里,他们告诉我前方300公里之内没有因河流或者其他原因中断的地方,但就是很长一段都没有施工结束,不好走。感谢。

其实在没有咨询过那两个人的时候,从207上经过时,我上来看了看209,对这种纯土路表示严重怀疑,已经想放弃这条路了,想当天赶到图强,第二天再到北红村,然后原路返回。但在看到那个护林站时不甘心的骑了过去问了一下。经过重复确认之后才放心的踏上路程。

骑车两周年之际,老婆警告我再出去骑车不许连续超过三天...

第一张是上来看路时的照片,下一张是骑车过来时留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