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4

这三年,在路上的旅行与光阴(长篇连载)

刚解散..又捡了个团...进藏团...飞来寺一行.12人!

我嘞个去 尼玛啊!!要是都搭车 不得等死啊!还好他们包车去进藏,芒康..队伍缩减4人之后..开始搭车...过去好久..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灵!连个车影都没.天气依然下着暴雪!没办法..只好包车...

对了.在飞来寺住的是时光梅里.落地窗雪景房!因为队伍庞大砍到60一标间.团购价格..本想住守望来的.但是不能洗澡..所以选择了 梅里时光.

这也是我进藏之前最后一次可以洗澡..

包车 人也不够 才4个人 成本太他妈的高了.这不要逼我卖肾么!
我和洪兵大哥.把飞来寺的所以客栈喊遍了...没有进藏的. 正在惆怅的时候.从德钦上来俩驴.包车去芒康的.然后顺便把我们也加进去了.

在这里提醒各位.如果搭车未果..的话 要想一想.身在何处.机会概率到底有多少胜算..如果你好1,两天 搭不到车的话..连吃在住的钱.都可以包车了.所以说 穷游 不光是搭车省钱.你也得考虑现状..如何处理更为省钱。还不影响行程

飞来寺-芒康这段 一路无车.....季节不对..又赶云南这边下雪..出了云南 万里晴空.到达芒康的时候已是下午.满地真枪实弹** 局势很紧张

这也是我进藏之前最后一次可以洗澡..

亲,游记不错,期待更多精彩哦~话说长篇还有多少照片呀,嘿嘿,可以用图片分楼一次性把照片都传上来的
等你更新,写得很详细,赞!
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没有了从前的斗志,也没有了当初的热血。选择在现实世界里挣扎,即便难过,痛苦, ...
支持,楼主是个牛人。
y24148409 发表于 2014-1-19 14:05 桂林再有的就是龙胜梯田.赶时间的话 就在桂林火车站.有面包坐车.比较贵些。50快钱吧。 不着急的话 去桂林琴 ... ...

写的很好,喜欢你的帖子。
支持帅哥,同样的80后,我却没有这份经历,有太多的放不开!